小彬彬不想知閃婚妻底細 小小彬迎22歲後母

▲小小彬(右起)與爸爸、新媽媽一起去游泳,笑得很開心。(圖/蘋果日報)
小君(左)昨天下午在臉書放上與小彬彬在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照片。(圖/蘋果日報)▼

演藝圈閃婚又一例,31歲的小彬彬(溫兆宇)驚傳昨天下午1點赴松山戶政事務所登記,他與小他9歲、22歲的老婆小君交往1個月就登記結婚,他選在父親節下跪求婚,兩個兒子小小彬、迷你彬不但已開口叫她「媽媽」,也開心要媽媽陪他們睡覺,不想知道新婚嫩妻過去的小彬彬昨說:「最重要的是她愛我,也愛我的2個兒子。」

童星出生的小彬彬靠著兒子小小彬重返演藝圈,但爭議不斷,小小彬超時工作、拍攝徵信社「抓猴」廣告都引起社會局關切,今年5月還上酒店被抓包,而他跟前妻間的糾葛更像連續劇般,讓兒子小小彬常在節目上哭著要媽媽回來,但更勁爆的是他閃婚,新婚妻子小君原在西門町賣衣服,現已辭掉工作,專心當人妻和後母。


▲小小彬(右起)上個月的畢業典禮,生母黃美玲與爸爸都到場祝賀。(圖/蘋果日報)

雙兒見證下跪求婚 前妻獻祝福


▲迷你彬開心有了「新媽媽」。(圖/蘋果日報)

小彬彬與小君透過朋友介紹認識1年多,他礙於想給兒子一個完整家庭,盼能與前妻黃美玲復合,直到今年7月10日小小彬幼稚園畢業典禮時,他與前妻深談後,確定復合無望,決定各自尋找自己的幸福,而他要結婚消息,也已告知前妻,小彬彬說:「她很祝福我。」小彬彬之後決定跟小君交往,他還特別帶著她與兒子到綠島玩,2人感情急速增溫,短短1個月就認定彼此是共度下半輩子的人,他準備了鑽戒,在2個兒子見證下下跪求婚,小君也感動到跪下說:「我會對你會不離不棄。」但更開心的是小小彬和迷你彬,開心地喊她「媽媽」,還會跟爸爸吃醋。

熱戀1個月定終身 10年後再生

小彬彬跟前妻離婚後,也有跟別的女生交往過,但情人節送禮時,對方只有想到他,不會想到兒子,而小君送他的情人節卡片時,除2人照片外,也有兒子的照片,「我都離過一次婚,竟然還有人願意嫁給我,且重要的是她很愛我的兒子。」小君臉書上也放了不少跟小彬彬父子出遊照,前天也在臉書上留下「明天將會不一樣……我真是八輩子修來的福氣……我太幸運了太幸福嚕!!」

不過,交往一個月閃婚,不免讓人懷疑小君是不是懷孕?昨小彬彬說:「沒有啦!我們打算10年後再生小孩,她還年輕,現階段先照顧好小小彬、迷你彬最重要。」小彬彬甚至還拜託記者不要起底他老婆,「我愛的是現在的她,她的過去我都不想知道。」

來源 / “蘋果日報”訊:小彬彬不想知閃婚妻底細 小小彬迎22歲後母

arrow
arrow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