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人賈敏恕兩度外遇 癌妻怒告判刑

▲賈敏恕(圖)自爆和謝婉萍、黃曉琦通姦,結果兩女無罪,只有自己被判刑。(圖/蘋果日報)

知名音樂人賈敏恕在婚後因為與兩女外遇,其罹患血癌的妻子陳靜霆對他與兩名外遇的對象謝婉萍、黃曉琦提出告訴,最後法官判定因為謝婉萍不知賈敏恕已婚身份,以及賈敏恕與黃曉琦通姦罪舉證不足,所以判定兩女無罪,但賈敏恕被判五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賈敏恕曾任職於亞神音樂大中華區總裁,他在結婚後與現任的滾石唱片副總經理謝婉萍,還有亞神音樂北京區前副總經理黃曉琦,發生過多次關係,而且謝婉萍還在2008年3月為賈敏恕生下一個孩子,不過直到2008年7月賈敏恕見到罹患血癌的妻子陳靜霆,在接受化療後憔悴的身影,他感到良心不安,於是主動向妻子坦承自己兩度外遇的情形,陳靜霆得知後怒告賈敏恕與謝婉萍、黃曉琦通姦。

謝婉萍在法庭上表示,當初曾偷偷查看過賈敏恕身份證上的配偶欄是空白,所以認為賈敏恕是未婚身份,才會與他發生關係,實際上賈敏恕與妻子陳靜霆是在希臘結婚,但因未在台灣辦理結婚登記,所以身份證的配偶欄才會空白,法官認定謝婉萍沒有說謊,所以判她無罪。而黃曉琦方面因為賈敏恕無法對兩人發生性關係的細節交待清楚,所以法官認為通姦罪舉證不足,因此黃曉琦也被判無罪。

賈敏恕則被判五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另外妻子陳靜霆還向他提出民事賠償,這部份將會繼續審理,不過全案仍可上訴。

來源 / “聯合追星網”訊:音樂人賈敏恕兩度外遇 癌妻怒告判刑

對癌妻懺悔通姦賈敏恕遭判刑(影片來源 / 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賈敏恕 黃曉琦 謝婉萍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