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狼司機交保 檢提抗告

日本女大生遭性侵案,嫌犯交保引發批判,怎麼又是個恐龍法官,板橋地檢署已經提抗告,要把這名司機押起來,至於作交保裁定的法官盧軍傑,之前還有另一起爭議判決,也判性侵案被告無罪,氣得受害人去監察院舉發。性侵嫌犯辯稱一夜情,5萬交保,不只被害人男友無法接受,網路上也是罵聲不斷,批評法律真的是死的,難怪有這麼多恐龍法官,還說台灣已經成了性侵天堂。

作交保裁定的板橋地院法官盧軍傑,爭議事件不只這一樁,3名男子下藥迷昏這位小姐,涉嫌拍裸照並加以性侵,結果只有裸照部分有罪,性侵部分罪證不足無罪,被罵的法官一樣是盧軍傑,矛盾的是他裁定性侵日本女大生的司機交保當天,處理另一件姨丈侵害外甥女案,卻裁定收押,標準何在,檢方已經提出抗告。

涉案的計程車司機,原本在捷運永寧站排班載客,交保後已被撤照,不知去向,鄰居對於他涉嫌性侵,相當驚訝。

性侵案嫌犯交保,法官認為依法裁決,民眾卻認為縱虎歸山,司法和民意再次出現巨大落差。

來源 / “民視”訊:小黃狼司機交保 檢提抗告

法官輕縱性侵狼 日本妹淚控「恐怖」「台灣司法草率」 怎會5萬交保 小黃狼司機交保 檢提抗告-民視新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盧軍傑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