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浩民
▲週刊踢爆港星陳浩民及馬德鐘兩人輪流性騷19歲女星陳嘉桓。(圖/NOWnews)

陳浩民

港星陳浩民、馬德鐘 驚爆輪淫19歲宅男女神


陳浩民
▲週刊踢爆港星陳浩民及馬德鐘兩人輪流性騷19歲女星陳嘉桓。(圖/NOWnews)

港星陳浩民及馬德鐘驚爆於中國橫店拍片時,藉酒輪流性騷19歲女星陳嘉桓,不僅強吻,還對她上下其手!日前經週刊報導,原先不承認的陳浩民也在微博認錯,遭痛批「禽獸」!陳浩民

年僅19歲的陳嘉桓,是不少宅男心目中的女神,日前於橫店拍攝王晶新片《笑功震武林》時,相約與同在當地開工的陳浩民與馬德鐘等人吃飯,卻驚傳兩人酒醉輪流性騷。消息一出兩人被痛批「賤男」,日前週刊以圖文並茂揭露兩人惡行!陳浩民

原先不承認的兩名「賤男」眼見東窗事發,陳浩民馬上於微博公開認錯說道:「我錯了,都怪自己太好客,真心對待朋友,大家在橫店拍戲,眾多朋友一起吃飯,但表達方式過於誇張令朋友不悅及家人和關心我的朋友擔心。我在此向大家賠個不是。最後要多謝太太對我的信任,以後我會謹言慎行,帶眼識人。」這樣的道歉也遭到網友痛批,怒斥他們是「禽獸」,居然用「好客」來掩蓋性騷擾?陳浩民


陳浩民
▲陳嘉桓昨晚也從橫店返港,一臉憔悴的步出機場閘口,立刻被記者一湧而上包圍拍照。(圖/NOWnews)

陳浩民
▲陳嘉桓日前素顏返港,始終低頭不語。(圖/蘋果日報)

他見狀再於下午在微博留言,祈求平息民憤。陳浩民

他說:「因自己一時貪玩嬉戲帶來大家那麼多的麻煩,嘉桓受驚,就此我正式向所有相關人士作出道歉。也希望嘉桓不要因為報道影響工作,我對你只有兄妹之情絕無非分之想。再三到(道)歉。」至於馬德鐘則表示,當日雖然喝了酒但神志清醒,當時是因為看到陳嘉桓不開心,才出於關心和慰問,並沒有對她做出任何不禮貌的事,至於陳浩民,他則說不方便說明。陳浩民

女當事人陳嘉桓昨晚也從橫店返港,一臉憔悴的步出機場閘口,記者立刻一湧而上包圍拍照,隨即被十數名大漢團團圍住。

身邊女工作人員表示將會在記者會再作交代,並會報警處理。陳浩民

▼陳浩民被爆酒後狼 強吻女星上下其手(蘋果日報)

來源/港星陳浩民、馬德鐘 驚爆輪淫19歲宅男女神

arrow
arrow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