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府舉辦「食補好店」評選活動,請來比基尼正妹喝雞湯。(圖/蘋果日報)

新北市食補好店評選計畫

新北評選「食補好店」

[ 新北市食補好店評選計畫-推(自)薦表下載 ]

一、目的

新北市是中藥商最多的縣市,也是早期台灣中南部民眾北上打拼生活的主要聚集地,勞工朋友們在工作忙碌後常常三五好友相約好食補小酌,因而創造新北市有多元且豐富的食補文化。本計畫希望藉由民眾、店家或團體的推薦,兼顧衛生、風味、創意與養身的原則,發掘新北市的食在好補特色餐廳,供本市民眾、饕客與外來旅客遊玩、品嚐、養身參考。

二、報名與推薦期限:自100年11月7日起至100年12月2日止

三、報名方式 :共分為店家自薦及民眾推薦兩種,但其食材料理應含有中藥材成分

店家自薦

自薦資格:位於新北市且辦妥公司登記或商業登記之餐飲業者。


自薦方式:店家可於官網下載推薦表格,填寫店名、地址、電話、自薦原因及招牌食補料理、營業時間、300字以下自我推薦說明、店頭及食補料理之照片3~5張以e-mail寄至ah3363@ms.ntpc.gov.tw,由承辦廠商跟店家確認報名進度。或電洽02-29603456-5255詢問之。


注意事項

店家如屬大型連鎖餐飲業,僅可推選1家參加。


推薦或自薦資格符合者,承辦單位將定期於官網公佈新增店家資料。


店家或推薦人以e-mail傳送之資料應盡量豐富完整,並請留聯繫方式,避免因以上資料錯誤導致承辦單位無法聯繫店家參選。


以報名之店家需經承辦單位及新北市衛生局確認其符合參加資格及衛生環境後,始公佈於活動網站,且需時最少約五個工作天。(合格:入圍; 不合格:輔導限期改善或取消資格)


若發生異議,承辦單位保留解釋及取消參加者資格或活動之權利。


四、評選方式與步驟:

承辦單位接獲店家報名後,將轉送本府衛生局訪查衛生環境是否合格,合格者入圍;不合格者限期輔導改善,屆期未改善或改善不完全者取消資格。

入圍者將由飲食專家、中藥材專家及本府相關主管機關組成美食評選團實地評選之。評選項目有餐飲口味、創意料理、健康指數、餐飲服務等4大項,每項25分,以總分80分以上者為獲選店家。(有特殊表現經美食評選團認可者,可獲10分以內之加分)

獲選店家由本府頒獎鼓勵,並可參與本府美食及觀光的整體行銷宣導與本府經濟發展局網頁露出,供民眾用餐之參考。

五、主辦機關與聯繫方式:

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商業輔導科),電話:02-29603456轉5255。

推薦食補店家/經發局網站(http://www.topwin.com.tw/medfoods/

arrow
arrow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