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巨乳的青山菜菜擁有絕佳美麗曲線。〔圖/NOWnews〕
 

青山菜菜

「日本大元」青山菜菜 身材又大又圓真的很過分!

被網友戲稱為「日本大元」的女優青山菜菜,身高只有155公分,天生有ㄧ張童顏巨乳的鵝蛋臉的她,很難想像如此清純的臉蛋會有這麼大罩杯的胸部,而笑容可人的青山還是一位愛貓人士,她最近出了一本有關貓咪的書籍。

青山菜菜除了是評論AV的女優第一人之外,同時她也提筆寫過「言情小說」,也是女優中第一人,她彷彿是把自己工作的經驗,換化為文字表現,有小眾市場的粉絲支持,此外青山還拍攝過全裸寫真與電視節目的錄影,在日本相當活躍的人氣女優,近年的好表現也有望成為正式的藝人。

青山菜菜小檔案 Aoyama Nana
生日:1984年8月5日/出身地:日本東北地方/身高:155cm/三圍:B99(I)-W63-H87

青山菜菜個人部落格: http://blog.dmm.co.jp/actress/aoyama_nana/

▼青山菜菜有過不少全裸寫真拍攝的經驗。(圖/NOWnews)


青山菜菜

青山菜菜

青山菜菜

青山菜菜

青山菜菜

青山菜菜

▼青山菜菜童顏巨乳的搖擺寫真片段 (Youtubecitydfrees)

來源/「日本大元」青山菜菜 身材又大又圓真的很過分!

arrow
arrow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