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華斌認為小三劉韋欣交往時,曾向他討的130萬元是詐財,提出告訴,檢方認定錢是感情債,劉女不起訴處分。(圖/聯合新聞網)

劉韋欣 苗華斌 孫正華

小孩99%是苗華斌的 小三不起訴

身價百億的神通集團小開苗華斌娶名模孫正華為妻,卻與大陸籍按摩女郎劉韋欣搞婚外情,交往時,苗給劉女130萬元,分手後索討不成,控告劉女詐欺。台北地檢署偵辦認為這筆帳是「感情債」,劉女沒有施用詐術,上午將劉韋欣處分不起訴。

苗華斌控告的理由之一,是他認為劉女宣稱懷有苗華斌的種,並且產下一女,但劉韋欣卻拒絕進行親子鑑定關係,不過,劉女在被控詐欺階階段時出招,願意提供女兒的檢體檢驗,檢方指出,根據法務部調查局的DNA鑑定報告,劉韋欣女兒的生父是苗華斌的可能性,高達99%,因此,苗華斌以此控告詐欺,指劉女為了小孩向他索討金錢,不算是詐欺。

台北地檢署這份官方不起訴書的細節,等於「證明」劉韋欣女兒的生父確實就是苗華斌。

苗華斌提告指出,他與劉韋欣為前男女朋友,98年3月到6月交往期間,劉女告訴他積欠前男友張鈞平30萬元,欠母親何梅香100萬元,自己還要進修英文、付房租及生活費,也懷有苗的孩子,苗說,之後他陸續分三次30萬、100萬、20萬元,共給了150萬元, 因而告劉女涉嫌詐欺取財罪。

經檢察官調查,劉韋欣承認拿過苗華斌的錢,數目是134萬元,劉女辯稱,98年月剛跟苗交往時,她的股票被套牢,苗勸她賣掉股票,還說股票5年內都漲不回來,願幫她負擔損失;劉女說,其中的一筆20萬元,其實只有4萬元,目的是要拿去進修英文,而她真的有去「地球村」報名進修,繳了2年半的學費。

苗華斌表示,他有叫劉韋欣別玩股票,因為玩股票是一種賭博的行為,但不是幫劉女還融資的錢,而是希望她離開按摩院這個特種行業,去找份正當的工作,不過,劉女後來繼續在酒店工作,又說要和他分手,他才會興訟。

來源/小孩99%是苗華斌的 小三不起訴

苗華斌夫婦與小三官司一覽表

2008年3月 告小三通姦

苗華斌與小三劉韋欣外遇生女,苗妻孫正華控告劉涉通姦罪,台北地檢署今年7月8日將劉起訴,案由台北地院審理中。

2008年7月 狗仔跟拍引發釋憲

苗華斌、孫正華夫婦不滿狗仔跟拍報警,狗仔被依社維法裁罰1500元,狗仔提釋憲,憲法法庭今年7月底作出釋字第689號解釋,宣告跟拍被罰不違憲,但認為宜檢討修法由法院來裁罰。

2011年 爭私生女監護權

苗華斌與小三劉韋欣爭奪私生女監護權與撫養費官司,由北院民事庭審理中。

2011年11月 告小三詐欺

苗華斌控告劉韋欣詐欺,北檢不起訴處分。

來源/苗華斌夫婦與小三官司一覽表

arrow
arrow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