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陽明全背刺青,視覺效果驚人。(圖/聯合新聞網)

王陽明

王陽明刺青炫目 林依晨吻昏頭

王陽明在上一集「我可能不會愛你」中裸上半身強吻林依晨,傳聞中的全背刺青首度在螢幕曝光,引來網路上同步驚叫連連。爆笑的是,林依晨說:「第一眼感覺頭好昏,不是因為拍親熱戲被煞到,是因為他的刺青又是龍又是鳥,看得我眼花。」

當晚播出,王陽明襯衫一脫,立刻刺激收視竄升,網友熱烈討論:「原來是真的,不是畫的!」、「為何刺七分袖?好像袖套!」,也有人直言傻眼:「刺青真的蠻可怕的,剛看到有嚇到。」、「太大片,不是很能接受,不舒服。」

王陽明表示,當年斷斷續續花了1年多才完成這身人體藝術,「總計大約是70個小時,每次刺5個小時,回去休息,等到皮膚狀況穩定再往下刺,本來打算刺一整身,現在的成果只是『半套』。」這期間,他曾因此發燒、皮膚潰爛,但始終不悔,「我從小愛畫畫,刺青是很美的藝術,也帶給我惕勵的力量。」

他生平第1個刺青圖騰是太陽,「因為我叫Sunny嘛!」,接著刺了星星、雲等大自然元素,但後來對某些圖騰不滿意,乾脆「搞大」,「找了設計師一起商量,決定刺一條龍,既是好兆頭,鱗片還可以遮掩初期刺不好的部分。」

特別的是,他甚至在這身刺青中,為人生中的「真命天女」保留了1處空白,「我現在左手臂上有隻孤鳥,等到以後結婚,會再刺第2隻鳥,代表雙宿雙飛。」這下可就令人好奇,頂著小開身分、感情世界精彩的他,不知道到時候刺得會是麻雀還是鳳凰?

來源/王陽明刺青炫目 林依晨吻昏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陽明 林依晨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