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若英(左)與庾澄慶在「星空」中扮夫妻。

星空

劉若英星空當媽上癮了

新婚不久的「奶茶」劉若英在新片「星空」裡飾演徐嬌的媽媽,昨天她在記者會上也終於表態現實生活中「想當媽媽」!小男主角林暉閔被片中的媽媽蔡淑臻狠甩巴掌,昨天又在廁所被奶茶的尖叫聲嚇哭,讓他直呼:「我會留下陰影!」


▲林暉閔(右)在戲裡被蔡淑臻(左)打哭,昨天在記者會又被劉若英嚇哭。(圖/自由時報)
劉若英前陣子在中國低調結婚,如今春風滿面,大推「星空」這部電影「會讓人想起初戀的感覺」,被問到自己的婚姻,她說:「一切都很好,謝謝大家的關心!」至於有沒有懷孕?奶茶吐舌頭裝傻,站在一旁的「哈林」庾澄慶趕緊幫她說:「順其自然。」

誤闖奶茶廁所 林暉閔被嚇哭

14歲的林暉閔在戲裡被蔡淑臻呼巴掌,痛到眼淚直流,昨天又淚灑記者會現場。因為休息室的廁所男女共用,廁所的門又壞了,林暉閔不知道奶茶在裡頭「方便」而誤闖,一推開門奶茶立刻尖叫,嚇得林暉閔留下自責的淚水,面對媒體時顯得更靦腆。

小大人徐嬌 應對如流

相較之下,徐嬌像個小大人,跟媒體應對如流,不過她坦承也有失控的時候:「我看到陳綺貞的演唱會會瘋掉!」原創幾米指定要讓導演林書宇將「星空」改編成電影,讓林書宇備感壓力;目前票房的預測跟他心中的期望有落差,但他仍樂觀表示:「希望有奇蹟發生。」

來源/劉若英星空當媽上癮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空 劉若英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