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第70億人口的丹妮卡.卡馬喬在菲律賓降生。

世界第70億人

世界第70億人在菲律賓降生 聯合國官員現場接見

世界將在本月31日迎來第70億人口,而在31日凌晨,將成為象徵性的全球第70億名成員之一的嬰兒在菲律賓降生。

丹妮卡.卡馬喬在媒體聚光燈的環繞下,於31日零點前2分鐘在菲律賓首都馬尼拉一家醫院降生。她將成為全球範圍內幾名被宣布成為象徵性的世界第70億人口的嬰兒之一。

聯合國高級官員前往菲律賓接見了這個小嬰兒及其父母,並送給丹妮卡一個小蛋糕作為禮物。

此外,卡馬喬一家還收到了來自當地捐贈者的各種禮物,包括為丹妮卡準備的助學基金和幫助該家庭開辦雜貨店的費用。

菲律賓衛生部長歐納表示,世界第70億人口的降生為菲律賓帶來審視人口問題的契機。據悉,菲律賓目前是世界上位居第12位的人口大國,擁有9490萬人口。中國和印度依然佔據前兩個席位。不過印度人口預計將在2025年超過中國。

來源/中新網:世界第70億人在菲律賓降生 聯合國官員現場接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70億名的嬰兒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