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中)在《愛的麵包魂》中同時被陳漢典(左)、倪安東兩位超人氣男星猛烈追求。(圖/NOWnews)

陳漢典、倪安東爭陳妍希 廚藝PK傳愛意

新一代女神陳妍希在戲中總是有兩位以上的男主角追求,繼《那些年》被狂追,即將在明年春節上映的《愛的麵包魂》,更有陳漢典、倪安東兩男爭奪,兩人戲外也展開「麵包PK」,藉著廚藝向陳妍希傳愛意。

《愛的麵包魂》全片充滿浪漫感動與歡樂笑點,兩位男主角不但要比麵包工夫,還要比戀愛功力,還較勁獻出初吻,只為贏得她的青睞。

陳漢典在《愛的麵包魂》中,一反螢幕前的搞笑形象,飾演誠懇認真的麵包師傅。倪安東雖然是以歌手身分出道,卻深愛戲劇演出,在片中變身來自法國的美食專家。《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令所有男孩們夢寐以求的陳妍希,這次將面對所有女生都難以抗拒的甜美困境,在《愛的麵包魂》中同時被陳漢典、倪安東兩位超人氣男星猛烈追求。

日前主要演員陳妍希、陳漢典、倪安東為電影拍攝宣傳海報,陳妍希以清新亮麗小洋裝亮相,陳漢典、倪安東則穿上廚師服現身,在戲中爭奪陳妍希的兩男,戲外也展開「愛的創意菠蘿麵包PK秀」,向陳妍希傳情。陳漢典在菠蘿麵包中加入生菜、起士、肉鬆,口感多元,表示愛情和麵包能一次滿足,他笑稱鹹甜滋味就跟談戀愛一樣;倪安東則選擇只添加巧克力醬,笑稱象徵感情專一,更發揮巧思,用巧克力醬寫了「陳」融入自己的「東」字,讓陳妍希難以抉擇。

兩位男主角一開始都對廚藝一竅不通,為了要演活麵包師傅的架勢,還特地到統一麵包工廠上課。陳漢典表示自己回家也拼命練習,但麵包的配方比例、發酵時間,他老是抓不準,他笑說「成功率不是很高,一開始常常是裡面沒熟、外面已經焦了,其實還是都可以吃,只是賣相不是很好,連我家的狗都嫌棄,我最後都自己吃掉。」倪安東則透露因為拍戲吃太多菠蘿麵包,短時間內反而不敢吃了。

第一次當男主角的陳漢典笑說「以前都是看哪頁有我,現在改看哪一頁沒有我,我會更有擔當更努力。」面對與倪安東較勁,陳漢典開玩笑說自己「不是典型帥哥,是型男」。

陳妍希也大爆料,原來第一次拍吻戲的陳漢典超緊張,還頻問她緊不緊張!吻戲拍了多次也被懷疑是故意NG,陳漢典笑說拍攝時腦中一片空白,心態很健康啦!陳妍希則透露拍攝最大的挑戰是苦學台語,口音很難抓。

《愛的麵包魂》訂於明年2月3號春節檔上映。

來源/陳漢典、倪安東爭陳妍希 廚藝PK傳愛意

arrow
arrow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