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綺婚前最後一個工作,為白木屋喜餅拍廣告。(圖/中時電子報)

黃麟書

林嘉綺美容補眠 明當最美麗新娘

28日出閣的伊林名模林嘉綺,25日晚拍攝白木屋喜餅廣告,也是婚前最後工作;要當最美麗的新娘,昨一整天美容護膚做保養,全身SPA、修指甲、做臉,她說,今天要睡飽覺,明天要穿上像公主一樣的馬甲夢幻婚紗,嫁給她的王子黃麟書。

她害羞說,這兩年她脾氣改很多,「他的全部,我都好喜歡,包含缺點。」他跟她的家人一樣,看到她真實的一面,「我對外人脾氣好,對家人脾氣不好,但就算我發脾氣,在他眼裡都是可愛。」

林嘉綺說,與黃麟書相戀兩年,兩人個性都很多面,但非常合得來,吵架爭執會設底限,「再怎麼吵,絕不提分手,我們都知道,生氣時嘴巴快,說出來就後悔,不要做沒後路的事。」她說,吵架要吵重點,絕不翻舊帳。婚後她繼續工作,不擔心遠距離,因兩人生活都很單純。

來源/林嘉綺美容補眠 明當最美麗新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麟書 林嘉綺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