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一動董事長何薇玲(右三)、桃園縣長吳志揚(右四)偕來賓共同宣布桃園縣4G寬頻上路。(圖/聯合報)

全球一動 推WiMAX新機

全球一動宣布4G在桃園開台,再加入桃園縣200萬縣民後,全球一動串連了北桃竹共5縣市,全台計約有850萬人受惠,成為首家邁入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規範70%覆蓋率4G WiMAX廠商。全球一動也宣佈,年底將推出2款WiMAX雙模智慧型手機,搭載聯發科(2454-TW)晶片。

全球一動宣佈在桃園4G開台,即日起將提供桃園民眾在桃園縣政府、文化局特定熱點區域洽公時免費上網,透過無線上網搜尋到無線網路名稱(SSID)為Love4G_Taoyuan後,即可登入免費無線上網。

全球一動董事長何薇玲指出,在桃園開台除了可以完整串連北台灣5縣市,更看好桃園機場地利之便,桃園有全台最多的20幾個工業區,透過4G可縮短時程和營運成本的降低,將提升工業區廠商的競爭力。

何薇玲也指出,全球一動已完成桃園地區近7成WiMAX基地台布建計畫,累計在台灣北區投入超過35億元,覆蓋率已達70%以上,明年預計再投入10億元,90%覆蓋率將可完成。

據了解,全球一動完成70%覆蓋率後,可望展開技術轉換申請以及整合申請,由於全球一動所有基地台都可以轉換為TD-LTE技術,預估近期全球一動也將宣布新計畫。

來源/全球一動4G桃園開台 年底推WiMAX雙模智慧型手機

arrow
arrow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