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玲玲平日喜歡拍性感照,卻在修筆電時意外流出。(圖/NOWnews)

李玲玲

「新加坡波神」李玲玲 38DD巨乳露點照瘋竄網路!

網路上又出現陳冠希艷照翻版!一名自稱是新加坡銀行公關經理的女子,擁有火辣傲人的好身材,平時愛拍性感照。未料日前她將筆電送修,意外流出許多個人裸照。

現年36歲的李玲玲(Li Ling Ling,音譯),自稱年幼時從台灣移民到新加坡,並且任職於新加坡一間知名美商公司擔任公關經理。不僅同時擁有倫敦大學法律系碩士以及美國約克大學工商管理碩士的雙學位,還有加工過的38DD傲人雙峰。

由於李玲玲日前將壞掉的筆電送修,卻不幸被老闆發現多張私密照片,並將其公諸於網。除了在浴室內兩點全露的半裸照外,還有許多她穿著性感內衣的艷照。因此照片曝光後,不但被網友瘋狂搜尋,還封她為「新加坡波神」(Busty Singaporean)。

李玲玲自稱,由於家教甚嚴,讓她雖然看起來高貴優雅,但卻喜歡在公共場合穿著性感,因為看到男性對她貪婪的眼光,反而讓她非常「性奮」。她更坦言,「新加坡有許多限制。旁人並不知道,在我華麗的外表下,內在其實不是那麼正經跟高尚。」

來源/「新加坡波神」李玲玲 38DD巨乳露點照瘋竄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玲玲 新加坡波神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