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成員允兒

少女時代允兒

少女時代允兒(潤娥)當選聰明女生NO.1

少女時代成員允兒當選頭腦最清晰女生。

首爾某中醫院在上月4日至19日以273名為對象,進行了題為『誰是女團頭腦最清晰女生』的調查,結果顯示允兒成為第一名。

該中醫院的院長表示:『透過這次的調查問卷,可以得知大眾是如何看待允兒的感情和形象。148名[54.2%]接受調查者選擇了允兒為女團中頭腦最清晰的女生』。接下來,排名第二的是Kara成員具荷拉,她得到64名[23.4%]的支持,而After School成員uee則有50名[18.3%]的支持率。

該院長還表示:『接受調查者認為歌手在演技或其他演藝活等各種方面都活躍的女團成員頭腦就相對聰明些。事實上人的大腦也是越用越發達,歌詞、舞蹈、劇本等需要集中力的背誦和契合度高的娛樂節目現場中,清晰的頭腦是必須的』。

另外,允兒所在的少女時代在19日發表了主打歌《The Boys》的第三張正規專輯,她們將在21日透過KBS 2TV《MUSIC BANK》為開端,開始正式的回歸宣傳活動。

來源/少女時代允兒(潤娥)當選聰明女生NO.1

▼SM家族演唱會~SNSD少女時代-Yoona潤娥(允兒)熱舞.mp4(vcdlkkvcdlkk/上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少女時代允兒 聰明女生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