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碼頭拍戲一天要花20萬元。圖/聯合新聞網

痞子英雄首部曲「開戰」 全面燒錢

期盼多年的國片熱潮來到,電影人警惕以好品質維繫榮景,大片更是燒錢不手軟,「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前導預告片曝光,陸海空震撼警匪大戰,飛機、子彈加爆破,成本3億5千萬台幣還在追加,媲美「賽德克‧巴萊」。

「賽德克‧巴萊」兩集成本7億台幣令人咋舌,「痞子」則從3億追加到3.5億,還陸續增加中,劇情描述趙又廷和黃渤如何聯手在36小時內解救一座海港城。

前導預告片中趙又廷變身終極警探布魯斯馬克,在片中從3層樓高架橋上一躍而下,一鏡到底,連跳19次都沒打退堂鼓。


▲阮經天(右)和陳意涵主演的「LOVE」場景也頗花心思。圖/聯合新聞網

導演蔡岳勳稱讚趙馬克膽大敬業,「電影裡男演員動作打戲都很辛苦,杜德偉就說我們這部片的最大特色,就是沒有替身。」監製于小惠則大嘆老公花錢不手軟,她生老三時在高雄坐月子,大樓外就是痞片在海港邊拍槍戰,蔡岳勳給她一部望遠鏡,讓她愈看愈心驚,于小惠大嘆:「這部電影應該叫,痞子英雄首部曲之子彈不要錢啊!」


▲趙又廷在「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搏命演出。

▲關穎是「痞子英雄」的美麗焦點。圖/聯合新聞網

「賽德克‧巴萊」原住民和日軍大戰場面浩大,砸錢不在話下;鈕承澤執導的文藝片「LOVE」獲得航空公司贊助在機艙拍攝,光開冷氣的油錢就要60萬;「痞」片買飛機購置全亞洲飛機攝影棚花2,500萬,特效花2,500萬,碼頭拍戲一天費用就要20萬,警匪槍戰中光子彈一顆要1塊半美元,一場混戰場面打下來,于小惠暗暗心疼。

蔡岳勳請到多年未拍動作片的大師李屏賓設計場面,飛機撞大樓,以及國防部支援直昇機、悍馬車的軍警匪加僱傭兵大戰在賓哥鏡頭下,將讓觀眾震撼。

「痞」片預定元月13日上映,賀歲檔期激戰可期,屆時趙又廷和仔仔又分別在「痞」片和「天生一對」狹路相逢,蔡岳勳笑說最好趙又廷、仔仔分別去參加對方的首映。

來源/痞子英雄首部曲「開戰」 全面燒錢

▼「痞子英雄首部曲 - 全面開戰」台鋁廠房記者會(youtubekcgofficetube上傳)

arrow
arrow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