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浪費姐」李美娜喜新厭舊成性。(圖/NOWnews)

韓 浪費女 7天

韓「浪費女」喜新厭舊成性 東西用過7日即丟

繼台灣因奢侈價值觀而引起爭議的「憑什麼姐」之後,韓國也出現了一位拜金程度與「憑什麼姐」不相上下的「浪費姐」。「浪費姐」日前接受韓國綜藝節目訪問, 表示自己非常容易喜新厭舊,身邊的物品使用絕不超過7天,一旦失去興趣就丟掉,如此奢侈的行為令人咋舌。


▲韓國「浪費姐」最多使用一星期後要汰換的物品。(圖/NOWnews)
韓國「浪費姐」李美娜日前接受韓國綜藝節目的訪問,她表示自己從小就非常容易喜新厭舊,不論是衣服、包包還是鞋子,時常穿過即丟;高中時,覺得天天穿一樣的制服很無趣,為此換了三間學校。甚至曾經覺得天天住在家裡很膩,所以自己搬出去在外面租房子住。


▲韓國綜藝節目主持人對於「浪費姐」李美娜的浪費言論感到震驚。(圖/NOWnews)
至於手機、相機等等的3C產品,李美娜表示,使用時間最短紀錄是3天,最長是7天。如果家人阻止她換新手機或新相機,她就會故意把舊的摔壞。根據李美娜自己的估計,她每個月購買新產品的費月大約是韓幣300萬元(約是台幣7萬7千元)。

在節目中,李美娜把想丟掉汰換的物品帶到節目現場。物品種類琳瑯滿目,除了有衣服、牛仔褲,還有高單價的單眼數位相機及iPad,每項物品購買與使用時間不超過一星期。根據該節目主持人的估計,若是把這些物品以二手轉售,將可以獲得韓幣800萬元 (約台幣20萬元)。

李美娜這樣浪費的行徑令現場的主持人與觀眾不敢恭維,而李美娜交往近三個月的男友也表示,很擔心李美娜哪天對他不感興趣而拋棄他。李美娜個人則表示,將來會學習把不要的東西賣給朋友或是幫助生活有困難的人。


▲李荷林認為是因為她長得漂亮,才會有這麼多男生願意幫她付錢。(圖/NOWnews)
韓國「憑什麼姊」自誇好看 將App當作許願池!

陳小柔把社群網站當作許願池般,要什麼有什麼,拜金的形象被台灣網友封為「憑什麼姊」;現在韓國也驚見一位女大學生李荷林,號稱只要利用手機程式What’s App,吃飯、逛街、車費都有人幫她付錢,誇張的行徑堪稱韓版的「憑什麼姊」。

李荷林日前受邀上韓國的綜藝節目,說從1年前開始,她只要在App打上想吃的東西或想買的東西,幾分鐘內就有人買來送她;還說每位男性供她使用的金額大約是新台幣1至2千元,1個禮拜會與App名單上的男性見3、4次。

李荷林表示,有次她在App上寫著「家裡的米和衛生紙沒了,好懶得出去喔」,就有一位男子向她要地址,送米和衛生紙給她;還有一次她在打工的時候,身體不舒服,她打上狀態不久後,就有人送藥到她打工的地方。

她還說,如果她想要吃飯的話,都會先到餐廳,再打上「誰要陪我吃飯」的狀態,不久後就會有男生來陪她吃飯,甚至幫她付錢,目前總共見了100名男子,總計在她身上花了近新台幣8萬元;主持人聽完後問李荷林,男生為什麼都會幫妳付錢?她竟回答「因為我好長得好看啊」,主持人當場無話可說。

來源/NOWnews:韓「浪費女」喜新厭舊成性 東西用過7日即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浪費女 韓 浪費女 7天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