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有文化妓女」若小安遭逮(圖/NOWnews)

中國「最有文化妓女」若小安 恩客三千

被網友譽為中國「最有文化的妓女」杭州性工作者若小安,因在微博上張貼她的《接客日記》已於近日遭當地警方逮捕。

遭逮後她告訴警方,自己7年來已有超過三千名的恩客,手機裡還有超過上千名熟客的電話號碼,其中不乏政府官員和大學教授等名人。

若小安在微博上的自我介紹寫著:「我一直是個你們床上的玩偶。

若小安身份特殊,不關注任何人,也不希望給你們帶來不必要的麻煩,敬請理解。」

仔細看看她微博上的文字,被封為最有文化的妓女似乎還真有些文藝才女的氣息:「如果說悲劇就是把美好的東西破壞給人看,那麼最悲劇的就是你必須要親手破壞自己渴望嚮往已久、已經擁有的美好的東西,像一次最快樂的旅行,但你必須走一步遺忘一段,將心淩遲,一點點丟在無人的荒野裡。這世界若沒有可恥的道德,應該會多美麗。」

因此,有些網友對若小安的真實性提出質疑,認為可能是網路炒作的成分居多;但也有網友認為她的文筆很好應該繼續進修。

不過,若小安則在微博上表示:「其實我明白現實的殘酷,大家只是在哄我開心,我不可能真跑去找工作,不可能在簡歷裡寫上我是小姐,我只有一本初中畢業證書,和一大段不能說的空白經歷,我想有人能給我1000塊錢,要我做前臺,接接電話,倒倒開水,我就很知足了。」

來源/NOWnews:恩客三千 陸「最有文化妓女」若小安遭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有文化妓女 若小安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