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Softbank推出裸視3D手機 經典遊戲3D化再現!

支援3D顯示已然成為目前的一種趨勢,不只電視、電影、相片與遊戲,現在連智慧型手機也要趕上流行。

日本SoftBank 最新發表了 SHARP 兩款智慧型手機「GALAPAGOS SoftBank 003SH / 005SH」,可透過裸視3D顯示的功能,觀賞3D影片以及遊玩3D遊戲。

這兩台3D智慧型手機,使用 Android 2.2 作業系統,搭載3.8 吋的3D液晶螢幕(800×480 dot),具有960萬畫素的數位相機也可用來拍攝 3D相片。而在3D遊戲方面,許多廠商也推出了不少經典遊戲手機移植版,例如惡靈古堡、洛克人、實況野球與太鼓達人等等的3D版本。

這兩款手機預計於年底到明年初在日本上市。

來源/gamer:日本Softbank推出裸視3D手機 經典遊戲3D化再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裸視3d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