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流傳一則《那些年,一直追著我的女孩》的影片,網路看過大讚KUSO,看過的網友大呼女主角Emily和之前爆紅的Hold住姐有得拚。(youtube/擷圖)

這部網友流傳的《那些年,一直追著我的女孩》影片,內容描述在1917年美國康乃迪克一對剛認識兩個禮拜的熱戀男女,男生Francis要去前線打仗,女生Emily不忍分離而在火車站依依不捨的情景。當火車正式出發後,Emily突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送上手帕給Francis,男生感動收下後,正當他以為看不到女友時,Emily又突然出現,讓男生嚇了一跳,還問他「Francis,你開始想我了嗎?」

Francis對著Emily說「我在高速火車上,妳怎麼追得到?」,Emily回答「我都在穀倉追綿羊,可能是這樣吧!」。正當Emily一路追著火車跑的同時,Emily的媽媽也出現,並且拿手帕給她,並且迅速跑開。跑了一段路之後,Emily說她早餐只吃了一點點,Francis後來問Emily「早餐吃了什麼?」沒想到Emily竟說「18顆蛋和1加侖的酪乳!但是一直跑害我又餓了!」

由於影片中笑點不斷,才上傳短短一天時間,已經有超過65000名網友點閱,並且有將近270則網友留言,引發熱烈討論,還有網友拿之前爆紅的「Hold住姐」形容Emily,「整個場面她Hold住」。

來源/nownews:惡搞九把刀太爆笑 kuso版「那些年」一天3萬人觀看

▼那些年,一直追著我的女孩 (中文字幕) (youtube001richrich上傳)

kuso那些年,四大名爹,國片 學生妹 票選,巨牙鯊 巨齒鯊,大元 寫真集,美豔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青海沙漠怪圈,中國美腿 孔燕松,魔鬼巨鱷,賴琳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uso那些年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