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北領地捕獲最大鱷魚:卡西亞斯克雷Cassius Clay

澳5.5公尺巨鱷 登金氏紀錄

澳洲1隻名為「卡西亞斯.克雷」的鱷魚今天登上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Records),成為人類捕獲的最大鱷魚,但寶座椅子還沒坐暖,又傳出有1隻比牠更大的鱷魚出現。

卡西亞斯.克雷(Cassius Clay)1984年在澳洲北領地(Northern Territory)被捕獲,身長逼近5.5公尺,重量將近1噸。

牠是以傳奇拳擊手拳王阿里(Muhammad Ali)的本名命名,過去24年都住在澳洲北方昆士蘭綠島(Green Island)的馬林藍美拉尼西亞(Marineland Melanesia)鱷魚公園。

金氏世界紀錄發言人席地(Chris Sheedy)說,卡西亞斯.克雷是少數榮獲2012年金氏紀錄大全(2012 Book of Records)雙頁跨篇幅報導的紀錄保持者。

席地告訴澳聯社(Australian Associated Press):「我們覺得牠的紀錄太驚人了,牠登上金氏紀錄大全的雙頁跨篇幅報導,實至名歸。現在這本書已在全球發行400萬本。」

但席地說,牠留在紀錄上的時間可能不會太長,因為本月稍早有報導說菲律賓南部抓到1隻身長6.4公尺巨鱷。(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來源/MSN:澳5.5公尺巨鱷 登金氏紀錄

長6公尺重1075公斤 巨型鱷魚被捕

張著血盆大口,身長超過6公尺、體重達到1075公斤,巨型鱷魚全身都被繩索綁住,脾氣依舊暴躁,村民們試著用灌水的方式,逼牠吐出先前生吞的水牛。村民:「當我們看到鱷魚吃掉水牛時,我們開始相信就是牠吃掉我的兄弟。」

根據估計,鱷魚的年齡至少有50歲,鱷魚掌的大小足足是人類手掌的3倍大,數十名壯丁 連拖帶拉,才有辦法推動這隻鱷魚。

村子裡陸續有人失蹤,還有動物被攻擊的事件,村民組起捕鱷大隊,嘗試誘捕這隻鱷魚,但是鱷魚的體型實在太過巨大,設下的陷阱 都被輕易逃脫,歷經3個星期追捕,才終於成功捉拿。

巨鱷的體型可望打破現有金氏世界紀錄,當地居民 可是一點也不開心,擔心河水中 還藏有其他鱷魚,當地政府派人持續搜尋,防止攻擊意外發生,而惹禍的巨鱷也將被送到生態園區安置。

來源/MSN:長6公尺重1075公斤 巨型鱷魚被捕

官員今天表示,菲律賓發生一連串鱷魚攻擊人類和家畜事件後,終於在偏遠村莊活捉到1隻重逾1公噸的巨大鹹水鱷。

獵鱷人蘇米勒(Rollie Sumiller)表示,長6.4公尺、重1075公斤的這隻大爬蟲可能吞了7月失蹤的1名農夫,還有南部布納萬鎮(Bunawan)的數隻水牛。

根據環境部,布納萬鎮2009年也曾發生鱷魚將1名12歲女孩頭咬斷的慘事。

環境部旗下的保護區和野生動物局野生動物部門主管李昂(Josefina de Leon)指出,這可能是他們有史以來捕獲的最大1隻鱷魚。

她告訴法新社:「根據現存紀錄,之前捉到的最大鱷魚長5.48公尺。」

當地政府決定不殺這隻鱷魚,反而利用牠作為這地區計劃興建自然公園的主要號召。

來源/MSN:菲律賓活逮史上最大食人巨鱷

菲律賓逮捕巨大鱷魚 送到生態公園飼養

菲律賓農民和保育人士抓到一條巨大鱷魚,送到生態公園飼養。

這條鱷魚上月在一條河裡咬死一頭水牛,牠還可能還吃了一名農民,因為這位農民離奇失蹤,大家懷疑他被鱷魚吃掉。當地農民和保育人士,經過三個星期追蹤,終於捉住這條鱷魚。

這條鱷魚長六點四公尺,大約一噸重。保育人員準備把牠送到菲律賓一個生態公園飼養,希望牠成為那裡的明星動物。

來源/MSN:菲律賓逮捕巨大鱷魚 送到生態公園飼養

kuso那些年,四大名爹,國片 學生妹 票選,巨牙鯊 巨齒鯊,大元 寫真集,美豔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青海沙漠怪圈,中國美腿 孔燕松,魔鬼巨鱷,賴琳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鬼巨鱷 恐龍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