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第一名》刷新紀錄! 12分鐘嗑183隻雞翅

▲「全國水牛城雞翅節」4日在紐約科尼島盛大展開,「黑 寡婦」湯瑪斯在雞翅大賽中狂吞183隻雞翅,刷新紀錄。(圖/自由時報)

▲湯瑪斯身材雖嬌小,但卻在12分鐘內狂吞183隻雞翅,榮登冠軍。(圖/自由時報)

一年一度「全國水牛城雞翅節」(National Buffalo Wings Festival)於4日在紐約科尼島盛大展開,有「黑寡婦」之稱的美籍韓裔大胃王湯瑪斯(Sonya Thomas)在這場吃雞翅大賽中,短短12分鐘內就吃掉183隻雞翅,一舉打破她個人在去年所創下的世界紀錄,堪稱「雞翅女王」!

「雞翅女王」湯瑪斯來自維吉尼亞州,儘管身材嬌小、體重僅45公斤,卻有著如無底洞般的大胃,在去年的雞翅大賽中吃完181隻雞翅,拿下冠軍,因而受封「黑寡婦」。她今年再接再厲,12分鐘內嗑完183隻雞翅,刷新紀錄。

為了供應雞翅大賽所需的數千隻雞翅,主辦單位請來了數十位廚師在場邊料理,場面浩大。而除了雞翅大賽引人注目外,現場更集結了來自35個地區的餐廳,現場示範他們獨特口味的雞翅。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總計有8萬5000人次參與這場雞翅盛會,而多年來該雞翅節總共吃掉了超過200噸的雞翅、並募得超過20萬美金的慈善捐款。

來源 / 自由時報 :叫我第一名》刷新紀錄! 12分鐘嗑183隻雞翅

▼雞翅女王黑寡婦再奪冠 12分鐘狂啃183隻(youtube / 中天新聞)

arrow
arrow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