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好友經手 張栢芝受刺激拍SM片!


張柏芝和謝霆鋒結束五年的婚姻,有指導火線是張柏芝主動和陳冠希和好,令謝霆鋒容不下,才會狠心與柏芝離婚。雖然陳冠希間接令一個大好家庭破碎,但他確實和柏芝有很多千絲萬縷的連繫,好像近日就發現,早年前陳冠希的好朋友Vernie曾操刀,拍下一輯超激藝術片,片中主角有李燦琛、何超儀和張柏芝三人,三個分別被綑綁和囚禁,而最刺激的是張柏芝,她口塞硬膠球,好像受了很大刺激一樣,眼泛淚光,鼻子通紅,一副受盡虐待和欺凌的模樣。據知這短片上載日期為09年二月九日,即淫照事件後一年,而主題就名為《狗仔戰俘》。


▲柏芝演技真好,眼泛淚光,鼻子通紅,完全感受到她真的被虐待。

▲短片所見,張柏芝被五花大綁,口塞硬膠球,超重口味。

▲短片名為《狗仔戰俘》,柏芝可能想讓大家明白她受狗仔隊的追訪,有如被虐。

▼張柏芝SM片段曝光(youtube / Josiehochiu)

來源 / 東周網:陳冠希好友經手 張柏芝受刺激拍SM片!

arrow
arrow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