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甜甜(右)成功瘦身,楊子儀新娘抱她出場,她面露嬌羞。 (圖 / 中時電子報)

今年2月時小甜甜重達73公斤,是她進演藝圈後「全盛」時期,讓她不得不立志減肥。5個月後,她甩肉14公斤,希望再瘦12公斤,和蝴蝶姊姊一樣47公斤。胖妞變瘦是否影響觀眾緣?「目前為止,觀眾緣有增無減,真的影響,大不了再吃回來,十多公斤半個月就夠了。」

「為了瘦,我不和朋友聯絡,因為碰面就要約會吃東西,乾脆斷絕往來。」瘦下來的好處?「桃花變旺!我以前真的很胖,現在是『肉肉的』,不是肥了。」瘦身後通告也增加,「以前因體型,能上的節目主題受限,現在每周多了4到6個通告。」算來每月多賺了20萬。

金華火腿塗瘦身霜

日前,她上超視《國民女王》,主持人曾國城將「批哩啪啦」瘦身霜塗滿她雙腳,「聲聲作響」被曾國城說:「好像油煎金華火腿。」她說:「其實效果還好,只是聲勢驚人,還是少吃多動有效。」

想生小孩物色新郎

她昨為公視兒童節目《來我家FUN暑假》獻聲,小朋友玩遊戲時竟然拖得動她,日前她上中天《康熙來了》,楊子儀把她新娘抱,還擔心她瘦身後太正,自己會喜歡上她,為了她唱她愛聽的陳奕迅廣東歌,直呼「她就是讓人很想保護的女生」。

她嬌羞說,楊子儀是她的愛情顧問,這些話他從沒跟她說過,但她知道楊媽媽很喜歡她。兩人關係「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會進一步?她說,最近她超想生小孩,積極尋找孩子的爸,但很怕被拒絕,希望喜歡她的男生主動點。

來源 / “中時電子報”訊:小甜甜甩14kg肥肉 吸楊子儀告白

arrow
arrow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