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熱傳”訊:女版白雲

男女白雲相見歡 北半球有差

六月辦婚宴,意外捧紅經紀人女版白雲 六月經紀人,她常被說像女版白雲,本尊分身前晚喜宴相見歡,白雲笑說:「女白雲 柔柔比較美啦!」開朗的女版白雲(六月經紀人)柔柔說,自己和白雲一樣,都喜歡把歡樂帶給朋友!兩人外型最明顯差別,就是女版白雲(六月經紀人)柔柔無時無刻露出雄偉「北半球」,罩杯多大?女版白雲(六月經紀人)柔柔說:「我10多年沒穿也不買內衣,不知道尺寸啦!」女版白雲(六月經紀人)柔柔旗下藝人陳怡蓉拿到輔導金電影劇本《勾勾纏》,打算找女版白雲(六月經紀人)柔柔演明星助理角色。

來源 / 中時電報:男女白雲相見歡 北半球有差

「女版白雲」! 六月經紀人和白雲兄妹臉

女版白雲(六月經紀人)柔柔 還希望有機會跟白雲演兄妹

藝人六月的經紀人女版白雲(六月經紀人)柔柔一直被誤認是白雲的妹妹,直到19日女版白雲(六月經紀人)柔柔參加六月的婚宴時碰到白雲時才發現兩人真的很像,尤其是笑起來幾乎一模一樣,個性開朗的女版白雲(六月經紀人)柔柔對於被稱為「女版白雲」一點也不介意,女版白雲(六月經紀人)柔柔還希望有機會跟白雲演兄妹。

女白雲豪乳鏡頭前猛晃 沒穿內衣躍螢光幕

「女白雲」的豪乳妹柔柔,29日緯來《冰火五重天》找來本尊、分身同台,柔柔甚至沒穿內衣,在鏡頭前猛晃巨乳,白雲一見到她直說:「每看一次柔柔,就為她擔心一次!」其實這名豪乳妹是六月的經紀人,兩人之前在六月婚禮上碰頭,被發現外型相似,根本是白氏兄妹檔。

白雲是演藝圈內著名醜角人物,沒想到去了六月的婚禮,竟發現她的經紀人與自己簡直就像雙胞胎,白雲笑說:「本來聽到有人像我還很開心,但一看是女的,讓我十分難過,長這樣,就算去找李進良改造,他應該會說『請重新去投胎』。」

事業線雄偉的柔柔,聽見白雲論調,不氣反大笑,還期待有機會能與白雲合拍MV:「我即將成為我手上第三個藝人。」嚇得白雲大呼:「我最大容忍限度是演兄妹,如果是夫妻我會揍人!」而最近以豪放作風頻頻上節目的柔柔,錄影時更自爆沒穿內衣,讓人瞠目結舌,節目最後被要求與白雲共舞,她也大方擺動晃奶,配合度超高。

來源 / NOWnews:女白雲豪乳鏡頭前猛晃 沒穿內衣躍螢光幕 & 圖片來源 / http://goo.gl/8YqS1

arrow
arrow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