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果日報”台南訊:離譜 貨車綁翁趴趴走

離譜 貨車綁翁趴趴走

繼彰化「性感阿伯」照片暴紅,網路又出現一張台南阿伯坐在一輛小貨車後面,和一堆貨物綁在一起,被稱為「五花大綁阿伯」的照片,引發關注。台南市警局交通大隊副大隊長薛順太昨看到照片後,直呼:「太誇張了!」指貨車司機已觸法,將依車號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可罰車主九千元

薛順太說,由於照片上未註明拍到小貨車的時間、地點,無法逕行開單告發,必須依車號傳喚車主到案說明,將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貨車後不得載人規定,最重可罰款九千元。

彰化一名阿伯穿清涼小可愛、薄紗裙及丁字褲,奇裝異服騎機車逛大街,讓網友驚豔稱「性感阿伯」。而「五花大綁阿伯」照片,是一名網友在台南市區開車時,發現路上有輛小貨車後車斗上有名老翁,坐在堆滿手推車、鋁梯、木箱等貨物上,被人用繩子和貨物綁在一起,神情落寞,網友立即拍下,事後po上網。

《蘋果》昨向台南市警局交通大隊查證,薛順太表示,尚未接獲檢舉,但小貨車司機已違法。薛順太說,根據照片研判,可能是小貨車內座位已滿,司機才讓阿伯坐在後車斗上,怕阿伯坐不穩會摔下來,故異想天開用繩索把阿伯綁在車上。

繩索恐勒住脖子

薛順太認為小貨車司機不但不尊重阿伯,這種綁法還可能讓阿伯被繩索勒住脖子造成意外。警方希望拍這張照片的網友,能提供拍照時間、地點, 經查證屬實,就會依法開單告發。

arrow
arrow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