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e報”訊:殺狗女 蘇可欣妳紅了!

日前發生19歲少女搬家卻惡意遺棄狗,將其在綁在屋內水槽下任由活活餓死事件,引起愛狗人士和網友大加韃伐。

松山分局警方屢次傳喚未到案,最後只得因該女未成年而判罰該女母親。臉書上有諸多網友不滿,甚至自動發起「殺狗女 蘇可欣妳紅了!」粉絲專頁,短短2天之內就有將近超過3千名粉絲謾罵,逼得她不得不關閉臉書,且發出道歉聲明,但網友們似乎不買帳,認為他的道歉缺乏誠意,意在保護該男友和家人被人肉搜索。

其道歉文如下:

我要對我犯下的錯和社會大眾道歉 對不起!!

所有網友的責備和警告我會謹記在心

有這次的教訓我會更加注意自己的行為 並愛惜生命保護動物......

請大家給我一個機會

我會對我自己所做的行為負責

請網友不要攻擊我的媽媽和男朋友

我真的非常非常不應該 我在這裡誠心的道歉 對不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殺狗女 蘇可欣 寵物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