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娛樂網”訊:謝霆鋒用手機發聲明:深深感謝張柏芝五年付出衷心祝福

傳了40多天的謝霆鋒張柏芝離婚事件,終於有了當事人的正面回應。昨天張柏芝接受香港媒體長途電話訪問,揚言要打破沉默,親自為近日種種不實傳聞解釋,她直指謝霆鋒不斷在幕後“放料”,營造自己的負面形象,才會令事情有如此的發展。張柏芝接受訪問時要揭開謝霆鋒“真面目”,更力斥他不要再扮“好男人、好老公、好爸爸”!今天謝霆鋒就正式對離婚事件發表了聲明。

在聲明中謝霆鋒表示這次的聲明是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和關心,特別是希望兒子能夠健康快樂成長,還特意感謝了張柏芝這五年來的付出,並送上衷心祝福。聲明中提到的“盡快處理家事”似乎暗含盡快辦理離婚手續的寓意。

聲明原文:

近月來各傳媒對於本人的家事及婚姻狀況有不同的報導和揣測,基於本人謝霆鋒一直以保護家人為大前提,希望能減低事件對家人及一對兒子的影響,故本人一直保持沉默。本人經過再三的深思熟慮後,今日終於做了一個沉痛的決定,從今天起本人將著手處理家事,希望能盡快停止外間的一切揣測,讓家人能重過平靜的生活,希望一對兒子能健康快樂地成長。

今日各傳媒為了本人的家事四處奔波採訪,本人想藉此感謝各傳媒及公眾的關心;亦感謝一班一直關心及支持本人的朋友及粉絲;而此事的傷害和滋擾,本人謹此致歉。

本人暫時將不會再為婚姻及家事做出回應,以免加深對家人的傷害,希望大家能體諒及包容本人的沉默,讓本人好好的盡快解決家庭事宜及專心工作。

最後,本人深深感謝張柏芝在這五年來的付出,並衷心寄語祝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謝霆鋒 手機 張柏芝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