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訊:國中特教班網頁 遭援交妹攻佔

公正國中特教班網頁疑遭援交妹攻佔,狂貼色情、援交訊息,看得老師臉紅心跳。

屏東縣公正國中特教班網頁遭援交、色情網站攻佔,引發家長關切,老師們也看得臉紅心跳,警方調查IP位址,懷疑正妹的部落格先遭複製,再另開新部落格色誘詐騙,研判準備詐騙的目標就是學校老師。

公正國中特教班級網頁昨天被「援交妹」攻佔,網頁盡是曖昧文字,「曉夢」PO文「今年廿一歲,還是在校學生…首次嚐試在網路上找兼差,身高一六三、體重四十八、三圍卅四D…」,還附註「不想讓同學和家人知道」,留下MSN和部落格;「妙琳」的PO文更直接,「過夜六千,讓你體會平價中帝王級享受(拒變態)」。

公正國中特教生多為多重或中重度障礙,幾乎不會上班級的網頁,反倒是老師、家長看得臉紅心跳,按圖索驥進入「曉夢」部落格,果真有暱稱「隱形翅膀」的年輕辣妹照,以及大露事業線的清涼照,標題寫著「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看似女大學生的部落格。

屏東縣刑警大隊獲報追查IP位址,發現「曉夢」部落格IP位址在台灣,除可能涉及色情援交,也有可能是學生惡作劇或挾怨報復,故意把情敵的部落格公告。另外,「妙琳」的IP位址在南韓,研判是跳接自中國,應為以援交為晃子的詐騙網頁,至於其他援交貼文的IP位址,警方也正逐一清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教班 色情網站 援交妹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