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訊 / 據“yam 新聞”報導:「人肉搜索」烏龍 女大生喊「嘜亂」

網友發動人肉搜索捷運翹腳姐,結果擺了個大烏龍,誤以為是另一名開南大學的學生,短短幾個小時,這位大學生的臉書湧入大量留言,甚至還有人情緒性的謾罵她「變態」,這名大學生不堪其擾,晚間現身,拜託大家「別再亂了」。

她是目前就讀於桃園開南大學的曾朝華,14號她突然在網路上爆紅,卻不是什麼好消息,因為網友發動人肉搜索捷運翹腳姐。結果在臉書上找到了這個社團標題是「別怪年輕人不讓座」「是老年人太鴨霸」還加三個驚嘆號,而社團簡介劈頭第一句就說「今天坐了久違的捷運」「我不得不說XXX有些老人真是活該沒位子坐」,而成立人就是曾朝華,當下網友以訛傳訛以為曾朝華是「翹腳姐」。

開南大學學生 曾朝華:「我真的不是那個人,也拜託大家不要再加我臉書了,或是傳訊息給我,說什麼我紅了之類的,我就真的不是那個人啊,有些人可能有點過分了,就說我心裡有問題啊,變態啊之類的。」有些謾罵已經失去理智,於是曾朝華在學校安排下乾脆出面澄清,其實拿曾朝華來比「翹腳姐」,光是外型就不像,曾朝華臉比較圓潤、髮色不同,最重要的是曾朝華的左手健康無缺。曾朝華再次澄清自己不是翹腳姐,如果網友還要繼續謾罵,曾朝華也考慮提告。

來源 / 「嘜亂」啦!烏龍的「人肉搜索」

arrow
arrow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