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訊 / 據“Google搜尋榜”來源:愛妮雅熱心

為關懷年長病患,資深藝人張琪十三日上午率同愛妮雅化妝品企業總裁陳威中、蕭碧月夫婦等一行三十人來到天主教靈醫會羅東聖母醫院,為住院病患彩妝、修整保養手足,妝點門面,同時表演時尚造型秀,愛妮雅義工合唱團和張琪並分別演唱清新美妙的歌曲;此行主要目的是為五月廿七日在羅東展演廳的懷念金曲慈善演唱會暖身,為聖母醫院、丸山療養院及聖嘉民啟智中心等募款。愛妮雅化粧品 http://www.altamoda.com.tw

擁有四十二年舞台經驗,長期關懷弱勢族群的資深歌手張琪十三日上午十時偕同國內知名企業─愛妮雅化妝品總裁陳威中、董事長蕭碧月夫婦及公司伙伴組成的愛心志工團來到羅東聖母醫院。 也因此,引起大家對住院病患儀容面貌的重視,尤其是那些年長病患,更是需要關懷,給予妝點打扮,讓生命更顯得光亮,自己看了也開心,所以張琪等一行決定以實際的行動,把愛心送到病房,將春天帶進醫院。張琪、陳威中夫婦等志工伙伴,每個人都拿出專業美容技能親切地為輪椅上的病患修整門面,施粉妝點,並與病患們噓寒問暖話家常,場面溫馨感人。

熱心公益的張琪偕同愛妮雅員工送愛心到「聖母」

再年輕一次外,志工團更是開醫院之先河,身穿金碧輝煌的宮廷服及浪漫多情的紫羅蘭系列服裝及充滿青春活力的外出服,在醫院門診大廳表演婀娜多姿的「走動式服裝秀」,穿梭在掛號處等地方,所到之處都引來陣陣的驚呼讚嘆,和一向給人冰冷感覺的醫院,形成強烈對比。

由愛妮雅伙伴們所組成的義工合唱團則在門診大廳演唱動人悅耳的歌曲,和病患及家屬們同樂,悠揚曼妙的歌聲令人讚賞不已。

來源 / 愛妮雅熱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妮雅熱心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