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訊 / 據“Chiajung0815 的頻道”上傳:太惡劣了

太惡劣了~在捷運上欺負老人 年輕女佔博愛座 囂張罵翁「死老頭」 囂張佔博愛座!「腳痠姐」怒嗆老伯「X你媽的O」

台北捷運又見惡劣乘客!一名短髮女性疑似因不滿遭年長的乘客糾正坐姿,竟對長輩口出惡言,大庭廣眾下怒罵對方「死老頭」、「神經病」,反嗆「我腳酸坐這,位子就是給人家坐的你是想怎樣啦?」甚至口出穢言「X你媽的O」。長達2分多的影片被看不下去的路人上傳後,網友譏諷稱為「腳痠姐」。

根據影片上傳者 Chiajung0815 指出:這是我朋友今天搭捷運拍到的(大約是捷運芝山站到劍潭站左右)~

當時應該是小姐坐在博愛座又翹腳翹太高...老伯伯站在她前面.­­..可能有碰到...所以請小姐縮一下腳...因為不縮老伯­伯­會­不好站...結果~那小姐就開罵了...

為什麼說應該呢?因為我朋友原本在聽音樂...但被吵架聲吵到.­­...才將此畫面拍下來...

而且影片中小姐不是說博愛座是給殘障坐的...我朋友還以為她是­­殘障人士咧!結果還換腳翹!真的很惡劣...

該影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直言該名女性真的很惡劣,不但不讓座,還對長輩口出惡言,實在很不懂得敬老尊賢,譏諷她是「腳痠姐」。

也有人諷刺,該女在跟老人嗆聲時有說「這是殘障坐的」,原來她也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腦殘」。

來源 / 太惡劣了「腳痠姐」怒嗆老伯

不過,影片下方也出現一名疑似短髮女子本人的網友,回應痛批,影片拍攝人根本就是斷章取義,不知道真實情況如何,罵人可恥,自己卻只敢躲起來偷拍,「為了人氣抹黑我到底是誰比較惡劣?」「不了解事情始末就先入為主的認定對錯就比較有水準嗎?」要大家想想「難道一個陌生人會隨便就跟妳吵架吵道氣成這樣嗎?」

她指出,一開始她坐在博愛座上玩手機,沒注意到前方的老伯,沒想到對方卻講了很多惡毒的話諷刺,讓她才會忍不住反唇相譏。雖然女子承認遭激怒後,口出惡言是自己不對,但是她也相當不滿不明就裡就說要人肉她的網友,揚言「來一個我罵一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腳痠姐 太惡劣了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