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HM男人幫雜誌訊 / 據“追星”報導:FHM百大美女榜 安心亞大勝林志玲

FHM男人幫雜誌13日公布「2011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票選活動」結果出爐,今年冠軍寶座不再是蟬聯4年的志玲姐姐,改由諧星出身的性感美女安心亞(5萬5042票)獲勝,亞軍由今年人氣高漲的「犀利人妻」 隋棠(3萬4588票)贏得,動感歌手蔡依林獲第3名,原本的第一女神林志玲退居至第5名。

談到奪冠原因,安心亞回應媒體:「可能因為搞笑個性。」,她對票選結果也感到驚訝,謙虛表示:「在我心目中的性感女神還是林志玲。」,前任冠軍林志玲則請經紀人代答:「娛樂圈有這麼多美好的人事物,是令人開心的一件事情。」,用好EQ化解尷尬問題。

「2011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票選活動」投票時間從4月至6月初,網友透過雜誌票選單、網路、手機投票,加總共計約93萬多票數。其它擠進前10名的美女,還包括韓國偶像團體「少女時代」(排名第4),以及宅男女神周韋彤、豆花妹、李毓芬、袁艾菲(迅猛龍)等。娛樂圈幾位敢說敢露的爭議話題女星,如徐至琦、劉伊心、潘霜霜等都榜上有名,用好身材打入美女榜。

C字褲女王-安心亞小檔案
生日:09.18 (處女座)
血型:O型
身高:173 CM
體重:50 KG
安心亞三圍:34C、25.5、37

資料來源:FHM男人幫雜誌

來源 / D奶妹安心亞嫩壓志玲登性感女神

arrow
arrow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