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訊 / 據“忽然一周”報導:陳冠希偷腥黃榕床戰 MSN 證據曝光

可以說張柏芝和陳冠希挽救了今年萎靡不振的娛樂圈,從兩人在飛機爆出合照門開始就拉開了序幕,這邊謝霆鋒與張柏芝婚變傳聞連日炒得熱烘烘,現在傳聞已經簽協議離婚;那邊廂又殺出個黃榕大爆陳冠希“約我到四季”床戰,看來陳冠希德行不改,如果屬實不知道女友楊永晴能否再次原諒他的劈腿。

當然陳冠希死撐沒有黃榕電話,又指她博宣傳。

或許陳冠希真的沒有黃榕的手機號碼,但肯定有她的 MSN 帳號。

日前黃榕自爆陳冠希曾以 MSN 短訊約她到四季酒店密會,惟男方否認,反指她博宣傳。

黃榕昨日不甘受辱,決定將絕密情慾短訊公之於世。

聲稱有情慾 MSN 鐵證的黃榕,不甘被扣博宣傳帽子,昨日忍不住發功,向媒體提供她與陳冠希的 MSN 短訊。

從截圖所見,陳冠希一開始問她做什麼,當得知黃榕準備與姐姐吃午餐後,即說:“I was gon see if u wanna fuck me(我只想問妳想不想和我上床)”未幾又補充說:“I mean see me(我是說見我)”然後又連說兩遍“sorry”。黃榕沒有答應,只道出要準備試鏡,又問他“u still live in magazine gap road(你仍然住在馬己仙峽道?)”,陳冠希則指正住在四季酒店。由此可推斷,這是淫照風暴後的事。

在“陳冠希和黃榕密照外洩”事件前幾天,黃榕還在夜店參加走秀,聲稱自己與陳冠希沒有關係,也沒有保持聯絡。

在事隔短短幾天之後,就向媒體大爆料,承認她在 03 年至 05 年期間曾和陳冠希拍拖,顯然黃榕靠此炒作的可能性非常大。

黃榕入行 7 年,常常靠拍些內衣照來賺眼球,而公開的照片並不是啥艷照,而是與陳冠希在夜店的親密照。

但從她口裡蹦出的話,那可超級勁爆:“陳冠希是明星,不想讓人知道拍拖就讓我上去了,就算他整天都要……要我去他那裡也無所謂,而且他很愛乾淨,每次一定先洗澡!”,“陳冠希根本當她玩具,有時候半夜三更一個電話過來說要見她,她一說累他還生氣,結果她只得凌晨三點送上門去!”。

在黃榕的鐵證面前陳冠希目前還未作出回應,在陳冠希主動爆出和張柏芝飛機和照門引起別人家大動盪沒幾天,可能自己做夢也沒想到自己有被別人主動爆料捉姦,世界是公平的,在謝霆鋒和張柏芝傳已經離婚的情況下,不知道陳冠希還能否守住和女友楊永晴的感情。

來源 / 陳冠希偷腥黃榕  MSN 曝光

arrow
arrow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