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訊 / 據“蘋果日報”報導:藤原紀香傳失婚洩慾當小三 偷吃南野陽子尪

日本女星藤原紀香失婚後難耐寂寞,被爆拐人夫當「小三」!她兩年前與搞笑藝人陣內智則離婚後,全心投入工作,最近傳她疑似介入80年代資深偶像女星南野陽子的婚姻,多次被目擊與陽子老公出雙入對,兩人似有不倫關係,但她未出面澄清傳聞。

紀香前年底曾與小 6 歲的職業高爾夫球選手近藤共弘爆出姊弟戀,當時她以「好友」撇清關係。「日刊 cyzo」網站最近爆料,下月底將滿 40 歲的她,最近再傳與某IT企業社長過從甚密,對方還是同鄉女星南野陽子的新婚老公,兩人多次被目擊在東京密會。

陽子老公是玩咖

43歲的南野陽子是 80 年代偶像女星,近來以日劇、舞台劇為主,她今年 3 月嫁給小4歲的IT企業社長,男方十分低調,當時由她單獨開記者會宣布喜訊。南野陽子曾形容老公個性誠實,值得依靠,但媒體卻爆料他是情場玩咖,經常出入聲色場所,去年11月剛與前妻離婚,沒多久又與陽子再婚,財務狀況也有問題,如今又傳出他劈腿紀香,傳聞若屬實,陽子似乎只能大嘆「嫁不對人」。

arrow
arrow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