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浙江訊 / 據“錢江晚報”報導:浙江鬧市現裸奔哥 表情嚴肅若無旁人

一名年輕男子奔跑在馬路上,短髮、削瘦、皮膚白皙,他的隱私部位沒有任何衣物的遮擋,低著頭,表情嚴肅,旁若無人地往前跑。

從他背後的店面可以看出,這是浙江金華市解放東路,離最熱鬧的銀泰、一百商業區只有幾公尺的距離。

一個二十出頭的年輕人,一絲不掛,在日正當午氣溫最高的時後,在金華最繁華的街頭 / 裸奔!這是怎麼回事?

據目擊者描述:看到一個沒穿衣服的男人從婺州公園方向跑過來。

“他的頭髮是濕漉漉的,跑的速度說快不快,說慢不慢,看上去像正常的一個人,”目擊者猜測“可能是剛從江裡游泳上岸吧,說不定是在婺江裡游泳,衣服被人拿走了,只好這樣跑回家。”

在解放東路上,賣衣服的、文具的、飾品的小店鱗次櫛比,因為街道不寬,不少店員、店主都短暫目睹了“裸奔哥”的裸奔“表演”。

他成了眾多民眾周日午後的話題,每個目擊者都笑呵呵地與他人分享自己的所見所聞。

看得出,“裸奔哥”越跑越快,直往金華最繁華的商業圈衝了過去。

至於裸奔的原因,沒人清楚,有人懷疑是他精神有問題,有人猜測是賭博輸了,甚至有人猜測是大學生畢業裸奔紀念。

來源 / 鬧市現裸奔哥 神情嚴肅若無旁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裸奔哥 溜鳥 游泳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