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 中央網路報

台北訊 / 據“中央網路報”報導:平板電腦決戰台北 國際電腦展

2011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下周二登場,包括宏碁、華碩、微星、技嘉、精英等廠商都將推出全新平板電腦產品拼場,可望成為展場最吸睛焦點。

引用中央社報導,全球第2大的Computex將於5月31日至6月4日在台北登場,共有1800多家廠商報名,動用5200個攤位,創下台灣歷年展覽規模之最。今年將吸引超過3.6萬名國際買主來台,創造高達250億美元的採購商機,同樣改寫歷史紀錄。

此次電展中,包括平板電腦、雲端運算、3D顯示、多點觸控、物聯網應用等產品,都將成為熱門焦點尤其是蘋果iPad在全球熱賣後,平板電腦產品更成為展場焦點。

華碩搶先在展前一天,以「Break the Rule」(打破規則)為主題舉辦大型新產品發表會,由董事長施崇棠親自主持。

據了解,華碩此次電腦展將會推出超薄筆電、小筆電產品,正面迎戰蘋果6月推出的第2代Macbook Air。此外,也將推出與智慧手機合體的7吋平板電腦產品。由於華碩變形平板電腦Eee Pad Transformer近期傳出銷售告捷,是否能進一步拉抬買氣,市場高度關注。

宏碁此次電腦展將推出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智慧型手機及數位家庭產品Clear.fi等。平板電腦方面,預料10吋Iconia A500將是展場主力。此外,市場預期,宏碁與Google合作開發的Chromebook也可望在Computex中展出。

微星此次電腦展將展出系列筆電及首款WindPad平電腦。此外,也將展出板卡、All-in-One PC(一體成型電腦)、伺服器及掃地機器人等新產品。

技嘉今年電腦展將展出主打商務市場的平板電腦S1080,以及3D筆電、Android手機、板卡等新產品,正式邁入多元化產品線。

而精英將推出全系列主機板產品,並展示雲端技術、家用伺服器及工作站等應用科技。其中最具特色的是以AMD為平台的9系列主機板,獨家設計的第4代3銅管QoolTech散熱靜音冷卻器,會依照不同的溫差達到變色的效果。

在系統產品方面,除了提供雲端技術支援外,精英也將推出觸控螢幕AIO-G11,讓使用者享受更高的便利性。此外,精英也將推出10.1吋及7吋的平板電腦產品、筆電MB40和MB50系列,以及6吋及8吋的觸控式eBookReade rs。

平板電腦方面,精英10.1吋平板電腦ElitePad S10使用IntelR Atom Lincroft Z670處理器和Whitney SM35晶片組,作業系統則是支援Windows 7、Android和MeeGo,並擁有1366x768的高解析度以及支援HDMI(高解析度影音傳輸介面)。此外,精英表示,ElitePad S10也擁有無線區域網路、藍牙設備、3G以、GPS等功能,以符合消費者各方面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