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邊境城市蒂華納( Tijuana) 15 名警員知法犯法,拘捕了一對涉嫌藏有賊贓信用卡和支票的男女後,沒有拘控他們,反而私下將他們釋放,條件是要求女疑犯表演脫衣舞。

警員將女疑犯跳脫衣舞的過程拍下,但短片外洩,面臨革職命運。

這宗私放疑犯和羞辱疑犯案,發生在今年 3 月 2 日,涉及 12名 男警員和三名女警員,當局一直懵然不知,直至《墨西哥人報》週一公開這段全長五分鐘的短片,警員的無法無天才曝光。

在短片中,女事主面部被馬賽克,可見她站在桌上,萬般不情願地開始脫衣服。

但沒多久,她突然抓住衣服,似乎想臨陣退縮。

但想了一會,她又改變主意,跪下來,慢慢轉圈,拉起上衣、扯下褲子,露出內褲,令在旁警員都看得歡呼大叫。

之後,她終於脫光衣服,伏到一名身穿制服的警員身上摩擦,右手仍拿著剛脫下的胸罩,警員當然非常開心。

最後,她還為另一名警員跳椅子舞,更任由警員一再撫摸她乳房,其他人就邊看邊說笑。

影片曝光後,墨西哥舉國震驚,蒂華納警方極度尷尬之餘,市長 Carlos Bustamente 即時宣佈勒令涉案的 15 名警員停職,指他們涉及「不道德行為令當局失去信心」。

停職警員包括當地警區負責人 Victor Manuel de la Cruz Candelaria,但他矢口否認參與事件,又聲稱該女子根本不是被迫表演脫衣舞,而是她自願表演。他說:「法官當時已因為她沒有直接參與罪行,下令將她釋放。」

不管 Victor Manuel de la Cruz Candelaria 如何狡辯,市長 Carlos Bustamente 已經表明,涉案 15 名警員不可能保住飯碗:「他們已經被停職,我們將他們革職,永不錄用。他們所做的事,完全沒道德可言。」

內容引用來源 / http://goo.gl/kBY08 & http://goo.gl/Akio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