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長春臨河街與榮光路交會路口附近,兩女子當街打架,黑衣女子扯著白衣女子的頭髮說她是老公的情婦,還用磚塊把白衣女子的紅色轎車玻璃砸得粉碎,打架過程持續一個多小時,圍觀者議論紛紛。雖然白衣女子車被砸了,臉上也掛了彩,但是她始終沒有反抗。


黑衣女子一邊揪著白衣女子的衣服,一邊給朋友打電話。白衣女子捂著臉,左顴骨到鼻子有一道血痕,她跟黑衣女子說,“妳誤會了,我們真的不是。”黑衣女子情緒激動,氣得渾身發抖,脖子有抓痕,“讓大夥看看,妳倆多不要臉!”


紅色轎車,車窗玻璃全碎了

中國廣東訊 / 據“城市晚報 ”報導:女子當街抓小三 撓臉扯頭施暴一小時

女子揪著三十多歲的白衣女子的衣服,大罵“不要臉”。旁邊三十歲左右的男子勸說無效,氣急的用手掐著黑衣女子的脖子對她喊“別鬧了行不行!


離三人幾公尺遠的路邊,停著一輛紅色轎車,車窗玻璃全碎了。一位圍觀的人說,“這部車是那個穿黑衣女子砸的,兩人都打一個小時了。”

圍觀人群中有個穿白袍的,她說,自己是樓拐彎處診所的大夫,白衣女子是附近居民。 “她看上去挺好的,她老公我們也見過,是不是誤會啦!”大夫說,那個男的來的時候,白衣女子就在診所了,後來黑衣女子進來扯著白衣女子的頭髮,說白衣女子是她老公的情婦。

打架原因

認定白衣女子是“小三”

過了一會,黑衣女子的朋友來了,把她和白衣女子分開。這時,男子的同事也趕了過來。白衣女子一直向黑衣女子解釋,但黑衣女子繼續指著她鼻子罵。黑衣女子說,男子是她老公,在一家房地產公司工作,白衣女子和她老公是同事,兩年前她發現老公和白衣女子好上了,她老公求她給一次機會,並保證和白衣女子斷了。

“今天我跟著他,發現他倆又在一起了,還騙我說是碰上的,傻子才相信,我要離婚!”

現場一位大姐對白衣女子說,“她把妳打成這樣,妳怎麼不找妳老公,或者報警呢?”白衣女子沒回應,攔了一輛計乘車快速離開現場。

現場都勸黑衣女子消消氣,在朋友的勸說下,黑衣女子離開前,又撿起塊磚頭把紅色轎車的前風擋玻璃徹底砸碎。

來源 / http://goo.gl/tf4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