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陽明
▲王陽明演出「我可能不會愛你」,身上滿是刺青,外傳前進中國受阻。(圖/自由時報)

王陽明

王陽明刺龍刺鳳 我可能不會愛你中國禁播?

民視、八大「我可能不會愛你」吃中熟女市場,航運小開王陽明第一次演戲,就一戰成名,尤其一場他和林依晨的火辣熱吻,讓人臉紅心跳,壯碩身材也令女性流口水,但他背上、雙臂滿佈的刺青,遠看兩條手臂刺龍刺鳳,就像袖套,據傳中國方面對於這「龍鳳袖套」頗敏感,成為該劇在中國播出的阻力。王陽明

王陽明在美時期,曾是學校籃球校隊,平日又有健身習慣,體格精壯、肌理分明,拍「我可能不會愛你」時,劇中常有他僅穿背心的畫面,身上的刺青則是完全藏不了,連林依晨都說拍那場吻戲,一吻就頭暈,「因為看到那些刺青,看到眼花。」王陽明


王陽明
▲王陽明演出「我可能不會愛你」,身上滿是刺青,外傳前進中國受阻。(圖/自由時報)

十字架等特殊圖案 中國敏感王陽明

據悉中國對於十字架、骷顱頭等圖案相當敏感,容易被禁,王陽明刺青圖案瞬成問題,但王陽明私下表示,那些刺青並非一般「刺龍刺鳳」,而是鳥、牡丹,他認為這是藝術,所以無大礙。王陽明

八大行銷公關處長蔡妃喬則稱,目前該劇計畫於明年4月在湖南電視播出,「刺青」並不會遭禁播,反而是要視劇情「行為」,例如外遇情節才會被禁播。王陽明

來源/王陽明刺龍刺鳳 我可能不會愛你中國禁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陽明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