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港姐 李嘉欣
▲李嘉欣登《FIGARO》雜誌封面,不賣風騷依舊美艷。(圖/時尚傳媒觀察微博)

最美港姐 李嘉欣


最美港姐 李嘉欣
▲李嘉欣走華麗貴婦風 美得令人嘖嘖稱奇。(圖/時尚傳媒觀察微博)

最美港姐李嘉欣不賣奶 依舊美艷動人

有『最美麗港姐』之稱的李嘉欣(Michele),嫁做人妻後過著幸福生活,只有偶爾出席代言活動或拍拍雜誌,生活既甜蜜又愜意。

近日,曝光一組雍容華貴的寫真照,不必裸露一樣美得出神入化。最美港姐 李嘉欣

李嘉欣經常出席知名品牌活動,走過無數伸展台,雖然年輕時拍過許多大膽火辣的寫真照。最美港姐 李嘉欣

不過,自從2008年嫁給香港富商許晉亨後,也收山『封奶』改走『貴婦名媛』路線,既使現在不賣奶的她,拍攝寫真一樣炙手可熱。最美港姐 李嘉欣

這次她登上《FIGARO》2011年12月刊封面雜誌,以『美麗是她的本能』最為標題,讚賞41歲的她依舊美艷動人。最美港姐 李嘉欣

不論是穿上珠光寶氣的魚尾禮服,走『華麗貴婦風』,或是換上甜美蓬蓬裙白禮服,走『夢幻公主風』,一樣美的令人嘖嘖稱奇。最美港姐 李嘉欣


最美港姐 李嘉欣
▲李嘉欣走夢幻公主風 美得令人嘖嘖稱奇。(圖/時尚傳媒觀察微博)

最美港姐 李嘉欣
▲李嘉欣登《FIGARO》雜誌封面,美得出神入化。(圖/時尚傳媒觀察微博)

來源/ 最美港姐李嘉欣不賣奶 依舊美艷動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美港姐 李嘉欣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