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小帆
▲帝寶貴婦陸勝文是各大品牌VIP,最愛買的包是愛馬仕鱷魚皮柏金包,她與她的柏金包一同入鏡。(圖/蘋果日報)

曹小帆

公務員之女 遊美覓得百億丈夫曹小帆

陸勝文近兩年以「帝寶貴婦」稱號走闖時尚精品圈,曝光率其實不高,但每次亮相都華服珠寶穿戴一身,還有貴婦基本配備愛馬仕(Hermes)包隨身,行頭少說數千萬元之譜,等於戴一棟房子在身上,相當搶眼。曹小帆

矽谷夫登上富比士榜曹小帆

公務員家庭出身的陸勝文畢業於台大哲學系,之後遊學美國並留在當地工作,認識三十七歲中國大陸出生、美國籍的曹小帆。

曹小帆是光通訊元件產業聞人,一九九八年在矽谷創業、二○○○年於華爾街上市累積大量財富,同年進入富比士四十歲年輕富豪榜,排第三十六名。陸勝文和曹小帆於二○○○年結婚,目前育有一子一女,住在約二百六十五坪、市值逾五億元的帝寶豪宅。曹小帆

曹小帆寫下一夕晉級百億富豪的矽谷傳奇,陸勝文也成為各大精品品牌的VIP。曹小帆

她之前受訪時曾表示,擁有財富之前根本沒買過名牌貨,還說:「第一次毫不猶豫買單價千萬元珠寶那一刻,才發現原來我這麼有錢。」

豪擲數千萬元買名牌曹小帆

陸勝文最常買的服裝品牌是CHANEL、Chloe、VALENTINO,最喜歡買愛馬仕三十公分鱷魚皮柏金包(Birkin),少說有十幾只,衣帽間隨處可見五百萬元FENDI皮草、總值約七百六十萬元的愛馬仕包包堆,以及總值零頭數不完的名錶和珠寶,豪奢買精品的手筆相當大器。曹小帆

來源/公務員之女 遊美覓得百億丈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曹小帆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