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華鳳
▲徐華鳳今天(6日)早上因胃癌離世,1998年曾出過寫真集,是男人心目中的性感尤物。

徐華鳳
▲徐華鳳當年抗癌成功,開心嫁給現任老公湯偉。(圖/林莉婚紗粉絲團)

徐華鳳

曾經的性感尤物!徐華鳳幸福終究不敵病魔

藝人徐華鳳因胃癌復發,今(6日)天早上9時病逝於台中榮總,得年41歲。她一直以來都有胃潰瘍的毛病,在2008年被檢查出罹患胃癌第3期,經過治療、切除全胃之後,病情獲得控制,但12月1日時,病情復發,癌細胞擴散導致器官衰竭,不幸過世。徐華鳳

「想生心願未了」 徐華鳳徒留遺憾徐華鳳

徐華鳳在過世時,老公湯偉時一直陪伴身邊。兩人感情甜蜜,2008年徐華鳳驚傳胃癌,湯偉時不離不棄陪伴,徐華鳳就承諾:「如果我活下來,就跟他結婚。」2009年完婚時,還計畫接下來要生2個寶寶,只是2010年又開始做治療,遲遲沒有辦法「做人」,如今徒留遺憾。徐華鳳

徐華鳳對抗病魔樂觀開朗,還曾經擔任抗癌大使,到處做公益,也有許多病友把她當成榜樣,樂觀面對病痛,雖然先前不但病情良好,結婚後還開始拓展在大陸的事業,但最終還是被病魔帶走幸福的生活。徐華鳳


徐華鳳
▲徐華鳳(右)和老公湯偉(左)當年婚紗照看起來相當甜蜜。(圖/林莉婚紗粉絲團)

中國小姐出道 曾拍性感寫真徐華鳳

徐華鳳在1989年時獲得中國小姐第4名出道,踏入演藝圈後出過專輯、寫真集,是男人心中性感尤物,不過她的感情路卻很坎坷,從多年前的港星溫兆倫、企業小開,甚至在2002年還被拍到跟女製作人,似乎有超友誼的同志關係,現任老公湯偉,當年也是有婦之夫。徐華鳳


徐華鳳
▲徐華鳳曾拍過性感寫真,如今徒留倩影

近年來徐華鳳參與許多偶像劇演出,其中最知名的就是《流星花園》當中,飾演道明寺的姊姊,其他還有《紫禁之巔》、《愛情合約》等作品。徐華鳳

徐華鳳小檔案
徐華鳳(Mary Hsu)
國籍:臺灣
出生日期:1970年11月25日
經歷:1989年中國小姐
嗜好:惡作劇、吃霜淇淋、游泳、買內衣、買電子產品
最喜歡的演員:梅格萊恩、伊森霍克、尼可拉斯凱吉、勞伯狄尼洛作品:流星花園 (2002) 、道明椿梅花三弄之三水雲間 (1993)

來源/曾經的性感尤物!徐華鳳幸福終究不敵病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徐華鳳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