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艾菲自認擁有一頭好髮質。(圖/NOWnews)

▲袁艾菲自認擁有一頭好髮質。(圖/NOWnews)

袁艾菲

袁艾菲D奶賣風騷 搶大S洗髮精代言

袁艾菲為搶奪洗髮精代言與十萬元獎金,不惜展露D奶賣風騷,短裙幾乎快遮不住屁股,她嬌嗔要猛男幫忙抹護髮油,更毫不避諱說:「找代言人嗎?找我就對了!」完全不把正牌代言人大S放在眼裡。

自認擁有一頭好髮質的袁艾菲,嬌嗲要猛男在眾目睽睽下,為她抹上護髮油大方調情,更大膽隔空放話給現任洗髮精正牌代言人大S。她對自己的秀髮很有信心,坦言很重視頭髮保養,「終於有機會可以來好好展現苦心保養的秀髮了,找代言人嗎?找我就對了!」嗆聲意味十足,無視於美髮達人大S的存在。

袁艾菲身材纖細,卻擁有傲人D奶,近日也沾上『宅男女神』封號。她透露當宅男女神不容易,「我認為身材保養大家都會,所以能夠在眾女星中脫穎而出的關鍵,就在於頭髮吸引力。」此番話,可看出她為品牌曝光盡心盡力,若真能擠下大S拿下代言,想必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

來源/袁艾菲D奶賣風騷 搶大S洗髮精代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袁艾菲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