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坂智佐
▲艾莉絲與日籍老公荒木留以結婚照。(圖/艾莉絲/NOWnews)

真坂智佐
▲艾莉絲已故的婆婆真坂智佐,曾是日本資深超級名模。(圖/艾莉絲/NOWnews)

真坂智佐

艾莉絲嫁日本郎 婆婆是資深名模

幸福人妻艾莉絲前陣子在個人部落格中宣布結婚,對象是交往兩個月的日籍男友RUI!日前她婚後首度亮相,出席代言活動,身穿紅色小洋裝、手戴1克拉訂製婚戒以及百萬訂情鑽錶,洋溢著滿滿的幸福。

媒體朋友好奇艾莉絲閃婚是「奉子成婚」?艾莉絲笑說:「其實就是遇到對的人,在相識的那一刻,就知道這是可以走下去的人。」她還向一同出席活動的新手媽媽張心妍,請教生子祕方。婚後她隨著丈夫,定居東京,但仍然會繼續主持、寫作及女鞋品牌經營的工作,往返台北、日本兩地,不過她說一旦懷孕就會返台待產。

最後她透露老公是一般的上班族,不過婆婆來頭不小,是日本資深名模,她秀了手上的手錶,表示就是婆婆準備給媳婦的禮物。

來源/艾莉絲嫁日本郎 婆婆是資深名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坂智佐 艾莉絲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