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愛洗澡
▲迪士尼創造的這隻鱷魚Swampy可愛逗趣模樣,成了手機遊戲的新寵兒。

鱷魚愛洗澡

憤怒鳥光環褪 迪士尼鱷魚洗澡吸睛

憤怒鳥不再獨領風騷了,「鱷魚愛洗澡」成了網路熱搜關鍵字!

這是迪士尼公司研發出第一款手機遊戲「鱷魚愛洗澡」(Where’s My Water?),9月22日問世至今不到兩個月,就把「憤怒鳥」打敗。主角Swampy人氣扶搖直上,在蘋果公司應用商店(APP Store)付費遊戲蟬聯三周榜首寶座。這隻鱷魚讓迪士尼成功從大銀幕轉戰手機平台。

迪士尼希望複製「憤怒鳥」模式,先讓玩家迷上「鱷魚愛洗澡」的手機遊戲,接著逐步推出玩具、T恤等周邊商品,並於明年把12集動畫片放在官網和YouTube播映,然後出書,最後當然回到迪士尼的本業:讓主角Swampy躍上大銀幕。

「鱷魚愛洗澡」僅僅只靠7人、7個半月就搞定,據美國媒體分析,設計手機遊戲成本約數十萬美元,若鱷魚Swampy能如迪士尼預期吸引孩童,這些兒童粉絲將是未來電影的主要觀眾群。

▼Where's My Water? iPhone/iPad Gameplay (Universal App)YouTubeTheGameTrail

來源/憤怒鳥光環褪 迪士尼鱷魚洗澡吸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鱷魚愛洗澡 憤怒鳥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