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奶駭客

D奶駭客

香港波神 周秀娜挺D奶扮駭客

D奶駭客,香港新任波神周秀娜來台接演電影《殺手歐陽盆栽》,她在香港以性感寫真集闖出知名度,被封為「宅男女神」,但她笑稱為了拍戲,早就拋開女神形象,「觀眾會發現世界上根本沒有宅男女神啊!」


D奶駭客
▲曾同時軋兩部電影,創下五天沒睡紀錄

模特兒出身的D奶駭客周秀娜,在香港一波名模潮中闖出名號,她不吝展現D奶的寫真集大賣,卡穩新生代一姊地位,還引爆香港小模們都努力靠賣弄性感及口水戰搶版面的風潮。她去年遠離小模戰場,D奶駭客一口氣在不景氣的香港電影圈接拍了六部電影,還外銷到台灣拍攝《殺手歐陽盆栽》,她搶手的程度曾同時軋兩部電影,創下五天沒睡紀錄。


D奶駭客
▲周秀娜不避諱自己是以性感比基尼成名
D奶駭客周秀娜剛出道時,被媒體封為「小樂基兒」,她坦言當時暗喜在心中,因為她認為樂基兒相當甜美,「講我翻版也OK,我知道那是成名必經的過程。」在她闖出名號後,被粉絲封為「宅男女神」,她笑說這封號壓力不小,「但現在世面上有好多宅男女神,大家可以分擔一下。」


D奶駭客
▲周秀娜剛出道時,被媒體封為「小樂基兒」
D奶駭客周秀娜對成名有一套看法,證明自己並非有波無腦,「香港媒體說我的成名是種神話故事,改變香港的社會,但我覺得我是新世界的產物,什麼樣的世界才會有什麼樣的人。」

在競爭激烈的香港娛樂圈,她看得很開:「一定有人比我的身材更好,我要調整心態,不能只關心別人在做什麼,最重要的是要做回自己,專注我要做的事才行。」

周秀娜不避諱自己是以性感比基尼成名,演戲、拍照也都能接受性感演出,她在電影《婚前試愛》中還背面全裸演出大膽床戲。

她答得大方:「性感也是別人對我的讚美,只要角色合理,我不排斥性感,但一部作品重要的劇情,不會有人光衝著性感就花錢買票吧!」而在電影《殺手歐陽盆栽》中,她沒有穿著比基尼貫穿全劇,但還是在快結尾時換上比基尼,在大銀幕上性感了五秒鐘。

D奶駭客周秀娜在片中演出網路高手,都穿馬甲短褲做案,她還特別為角色設計吃口香糖的特徵,卻讓她後悔萬分,「我當初就是覺得自己臉太方,不敢吃口香糖,怕肌肉太明顯,但拍戲三個多月下來,吃掉快一箱,嚼得我嘴好酸。」她後來發現個不用一直用力嚼的撇步,就是一喊卡就吐出口香糖,再拍時再丟回口中,她不怕粉絲幻想全失,自嘲說:「真的好噁心,拍戲時就沒有宅男女神了啦!」


D奶駭客

D奶駭客
D奶駭客國片《殺手歐陽盆栽》公布最新預告,強打周秀娜、林辰唏、蔡淑臻,3女同台PK,香港波神周秀娜低胸爆D奶,深邃事業線成全場亮點,狠踩台妹雙姝。蔡淑臻坦言太輕敵,一見她就在心中驚呼:「我輸了!」但D奶駭客周秀娜沒潤喉,一開口竟出現鴨嗓,笑翻全場。

D奶駭客周秀娜在《殺手》演駭客,大多戲分包緊緊,日前她換上性感小禮服,露腿又露胸,手上拿著十字弓,還不時對鏡頭放電,波神魅力連黃立成也受不了,雖然嘴上強調「沒有刻意」,但不論受訪、拍照,全都站在周秀娜身邊,空檔時間也藉機找她說話,把佳人逗得笑呵呵。

蔡淑臻在預告中秀出修長美腿,卻輸了D奶駭客周秀娜一截,她沒放心上,還自爆:「今天原想穿襯衫來,結果到場看到娜娜,助理就對我冷笑,當下心想,完全輸了!」她片中客串曾志偉的女人,2人在走廊奔跑追逐,蔡淑臻說:「曾大哥對我就像電視中的人,和他對戲有美夢成真的感覺。」

▼【殺手歐陽盆栽】前導預告(YouTubebonsaibonsai2011)

來源/D奶駭客 香港 波神 周秀娜 挺 D奶 扮 駭客

arrow
arrow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