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魯 青蛙汁

祕魯 青蛙汁

現打「青蛙汁」你hold的下肚嗎?

天啊!這真的是太可怕了!一隻隻活蹦亂跳的青蛙,竟變成一杯杯宛如果汁般可口的「青蛙汁」;究竟這所謂的「精力汁」有著怎樣特殊口感?讓許多人毫不猶豫大口大口地牛飲下肚,真的很佩服到底是哪來的勇氣啊!

現代人為了追求養身與健康,就連果汁也要求現打現喝,但在祕魯居然流行起來現打的「青蛙汁」,當地人早就見怪不怪,把它視為一天活力的來源,每天都一定要來上一杯呢!但對於許多觀光客而言,前一秒才與跳來跳去的青蛙對到眼,下一秒竟被攪爛成汁,視覺與味覺上的衝擊,真的實在是太難以接受了。

更有網友表示,看到他們將一隻隻青蛙丟進去絞碎的畫面,真的是臉都歪了、完全看不下去;當地人雖然個個喝得很起勁、很享受,但若真的是要在台灣販賣起這一杯杯令人驚恐的「青蛙汁」,大家恐怕是連看都不敢看,更別說是喝它了。


祕魯 青蛙汁

祕魯 青蛙汁

來源/現打「青蛙汁」你hold的下肚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祕魯 青蛙汁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