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1 光棍節
▲今天是2011年11月11日,上午11時11分11秒將會出現歷史上百年一見的「12個1」,全球各地都為了這歷史性的一刻有不少慶祝活動。中國就有單身男子慶祝脫離「光棍節」的活動。(圖/NOWnews)

20111111 光棍節

「12個1」完美呈現 全球各地瘋慶祝

今天是2011年11月11日,先前不少人針對這百年才見到的「6個1」出現,是吉是兇眾說紛紜。即將到來的11時11分11秒,將構成更完美的「12個1」,更是全球人類一個特別的日子和時刻。全球各地針對這即將到來的歷史性一刻,全球各地都有特別的慶祝活動和儀式。

這樣的數字巧妙組合,吸引不少命理學家、物理學家和神秘學者的高度關注,不少人認為這樣的組合是近代最特別的吉時吉日。其中韓國就有不少準媽媽希望肚中胎兒可以趕上這歷史性的一刻,刻意選在今天進入醫院剖腹生產。尤其韓國的國民身份證號碼共13碼,前6碼數字代表出生日期,「111111」對於韓國這些新生兒和準父母親特別有意義。

華人傳統上對於11月11日這天,都戲稱這天為「光棍節」,但是2011年的11月11日,卻有不少情侶視當天為「良辰吉日」,選在當天結婚,脫離「單身貴族」的行列。「光棍節」是中國年輕人近幾年才流行的新節日,不少中國各城市忙著相親活動,最近的相親人數就比平日多了20%以上。

由於今年將難得出現「12個1」的時刻,全球各地都有不同的慶祝活動,卻也有命理學者持保留態度。

命理學家和數字學者認為,數字11具有通靈性,也是象徵潛意識的管道,不時會伴隨災難和陰謀發生。例如美國發生的「911事件」就是最佳代表。

即將出現的「12個1」究竟是吉是兇,就留待每個人心中去評斷,但是能一起度過這歷史性的1刻,相信是所有人類一輩子都難忘的經驗。

來源/「12個1」完美呈現 全球各地瘋慶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11111 光棍節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