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界劉翔 跨欄錦標賽

兔界劉翔來了!兔子跨欄錦標賽 萌樣惹人愛

瑞士在日前舉辦第一屆歐洲「兔子跨欄錦標賽」,現場吸引了上百名觀眾進場觀賞,有超過50隻兔子參加比賽。比賽開始時,每隻參賽兔的頸部都會套上牽繩,由主人牽著他們往前進,跳過不同高度的欄杆,可愛的模樣讓觀賽的民眾相機閃不停。


▲別怕!你可以的!(圖/HUFFPOST World)
比賽地點在蘇黎世以南的城市沃勒勞(Wollerau),每隻參賽的兔子於主人陪伴下進行比賽,有的兔子看見比自己身高還要高的欄杆,就杵在原地猶豫了起來,此時主人會蹲下來與其對話給與心情上的安撫,受鼓勵後的他們,才又打起精神繼續接受挑戰。

據悉,這項競賽在1970年發源於瑞士,目前兩項兔子跳躍紀錄持有者,皆來自丹麥,得到冠軍的兔子分別在跳遠和跳高比賽當中,獲得了3米和1米的佳績。


▲Well Done!(圖/HUFFPOST World)

▲圍觀民眾:加油!(圖/HUFFPOST World)


▲就算拼了老命也要拿下今年冠軍啊!(圖/HUFFPOST World)

▲我的路通暢無阻!叫我第一名~~~(圖/HUFFPOST World)

來源/兔界劉翔來了!兔子跨欄錦標賽 萌樣惹人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兔界劉翔 兔子跨欄錦標賽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